晴時多雲

全新外送美食「筷叉小館」推美式中餐!必吃美劇最夯橙汁雞、再送幸運籤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提供
2022/03/23 10:14

「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每份主餐單點售價280元,單人套餐,價格180元起。(圖/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提供)

又有全新外帶美食登場了!以快餐形式呈現的「美式中餐」廣受留學生歡迎,而最新的外帶餐飲品牌「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將正統美式風格的中式快餐帶進台灣,經典美式鐵絲提盒的包裝,加上隨餐附送的幸運籤餅,輕鬆體驗美國中餐廳的用餐氛圍。

看更多>路易莎泰菜新品牌「初泰」台北開幕!黑金蝦餅、王子炸魚4道皇室美味必吃

美國是個文化大熔爐,世界各地的美食應有盡有,隨著歷史演進、移民人口變遷,中式美食開始在美國佔有一席之地,而後發展出以快餐形式呈現的「美式中餐」,讓不少飄洋過海的留學生能透過這些「美式中餐」一解思鄉之情。海外歸國的創辦人也攜手打造「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以東西方的飲食用具為代表命名,中餐融合美式風味,店內招牌「經典橙汁雞」、「花椰菜牛肉」、「茄子豆腐」等,皆為美國中餐廳常見菜色。

「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復刻美式中餐必備的元素,白色鐵絲提盒及進口的幸運籤餅。(圖/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提供)

橙汁雞是美式中餐中最有名的菜品之一,不少知名美劇中都曾出現過,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的「經典橙汁雞」選用軟嫩的雞腿丁入鍋油炸,外層以柳橙醬包裹後入鍋翻炒,酸酸甜甜的滋味,開胃又涮嘴!「花椰菜牛肉」也是一道經典的美式中菜,新鮮花椰菜與軟嫩牛肉片以大火翻炒,搭配醬油和薑汁調味,鑊氣十足、香氣濃郁,立刻勾起眾多留學生們的回憶。

經典橙汁雞280元,選用軟嫩的雞腿丁入鍋油炸,外層以柳橙醬包裹後入鍋翻炒,酸甜唰嘴。(圖/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提供)

花椰菜牛肉280元,新鮮花椰菜與軟嫩牛肉片以大火翻炒,搭配醬油和薑汁調味,鑊氣十足。(圖/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提供)

發明於1930年的美式春捲,是美國人最愛的中餐小吃之一,筷叉小館的「雞肉春捲」以包裹著紅蘿蔔、高麗菜、青蔥和雞肉一起油炸,炸得金黃酥脆的春捲佐以解膩酸甜的甜酸醬(Duck Sauce),讓人口水直流。經典的美式蛋花湯,則是在蛋花清湯中加入勾芡,搭配脆皮餅乾增添口感,讓嚮往國外生活或在台旅人吃到特別的經典口味,美式中餐菜色皆可一鍵透過外送平台直送到家。

雞肉春捲120元,包裹著紅蘿蔔、高麗菜、青蔥和雞肉一起油炸配上解膩的甜酸醬。(圖/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提供)

蛋花湯60元,美式風味特別搭配脆皮餅乾增添口感。(圖/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提供)

DATA
Fork & Chopsticks筷叉小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7號
時間:11:00–14:30,15:30–20:00
訂購平台:inline、Ubereats、Foodpand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