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潭最新「日式老屋咖啡廳」一位難求!湖怪造型紅龜粿、森林環繞成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黑皮的旅遊筆記提供
2022/03/20 10:26

全新整裝開幕的「日月潭湖の怪物咖啡」,讓周邊的森林綠地都瀰漫著咖啡香。(圖/黑皮的旅遊筆記提供)

充滿日式老屋風味的咖啡廳,搭配南投日月潭湖光山水美景,掀起一股新熱潮!而在今年重新改裝亮相的「日月潭湖の怪物咖啡」於3/17開幕,廣闊森林瀰漫著咖啡香,還能坐在日式建築裡品嚐阿嬤風味的傳統紅龜粿,全面採預約制,假日一位難求!

看更多>Fine dining餐廳進駐台北日式老屋!18道頂級套餐品嚐和牛、海膽新吃法

日月潭湖の怪物咖啡所在地點,是現在正夯的文青小店聚集地,古樸的日式建築周邊被碧綠的群山環繞著,這片區域有百年三合院「阿爸食堂」、日式屋舍「明宿」等民宿餐廳店家,現在又多了全新登場的日式老屋咖啡廳,在試營運期間就造成轟動,造訪前務必要先私訊IG訂位,直接到現場可是會撲空的。

戶外座位則能親近大自然,享受暖陽、自然微風吹徐而過。(圖/黑皮的旅遊筆記提供)

坐在戶外座位可感受壯闊的山林芬多精,雖然看不見湖畔美景,卻能體驗到淡泊寧靜的愜意氛圍,而室內為挑高空間,散發濃郁的木質香氣,結合大量的落地窗讓暖陽自然穿透進來,同時享有絕佳的景觀視野。

室內和室加上落地窗透入綠意,坐著賞景吃下午茶很愜意。(圖/黑皮的旅遊筆記提供)

餐點更是顛覆以往,提供由阿嬤傳承下來的古早味甜點,特別是店家招牌「返璞歸真.懷舊手作套」以傳統的竹篩取代常見的歐式三層甜點架,一層層放上三色湖怪造型紅龜粿、台灣糕餅以及菜脯烤餅,保留了傳統風味,還包入了不一樣的餡料與口感。除了傳統甜點外,這裡也有巴斯克烤乳酪蛋糕、雙層抹茶烤乳酪蛋糕等西式甜點供選擇。

阿嬤純手工的傳統紅龜粿加入現代的創意,以店家設計的湖怪造型呈現,有紅麴花生芝麻餡、抹茶紅豆餡、芋頭肉鬆口味。(圖/黑皮的旅遊筆記提供)

(圖片由黑皮的旅遊筆記提供)

DATA
日月潭湖の怪物咖啡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平和巷78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