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新開「幻境咖啡廳」夜晚變極光星空酒吧!透明泡泡屋、美拍場景IG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2022/03/16 10:13

桃園擁有廣大的空間打造絕美景觀餐廳,除了先前在IG狂洗版的「夏夕夏景Summer Land」,在3月11日熱騰騰新開幕的「幻境 Fantasy Cafe」也成為萬眾矚目的打卡新地標,精心打造裝置藝術與風格別具的用餐空間,包含透明星空帳篷、英倫風場景,搭配噴水池、絢麗的極光色效果,也被網友形容夜晚秒變星空酒吧,來浪漫約會小酌一杯或是遛小孩吃下午茶都很適合!

看更多>桃園最新景觀餐廳「夏夕夏景」看得到101!圓形沙發座+純白玻璃屋IG爆紅

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 Fantasy Cafe位於桃園中壢,地點位於中壢家樂福後方,設有專屬停車塲,外縣市民眾也能搭乘火車到中壢火車站轉乘桃園客運169於金鋒市場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這裡顛覆一般網美咖啡廳的狹小空間,擁有大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跑跳放風,戶外也規劃了不同主題的座位區,趁氣候涼爽之時來造訪正好,最夯的「巴黎星空座位區」可以享受秒飛巴黎吃下午茶,坐在透明球形帳篷裡的特別氛圍,並貼心設有冷氣不用怕太過悶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晴晴(@fupo0626)分享的貼文

大片落地窗加上採光明亮,坐在室內賞景也很愜意。(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此外還有融合純白色與藍色,宛如「冰雪幻境」的座位區好拍,喜歡英倫風格的民眾也能前往英倫情人橋,體驗彷彿置身雪地的情境,在英國電話亭前拍下美照。走進室內區,超大落地窗加上採光明亮,擁有絕佳賞景視角,還為親子族打造充滿童趣的米奇區域,可以盡情拍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晴晴(@fupo0626)分享的貼文

一秒飛到倫敦的英倫風場景。(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充滿童趣的米奇拍照區域。(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部落客小腹婆大世界推薦大家可以在下午4點鐘左右造訪,能一次滿足白天、夜晚兩種景色,並提醒大家目前只能現場候位,記得提早報到才能選到心儀的座位區。餐點部分則提供特色飲品、鬆餅、炸物、pizza、火鍋、義大利麵、燉飯跟排餐,選項相當豐富也能填飽肚子,尤其是視覺呈現漸層色的飲品廣受歡迎,絕對是打卡必點!

漸層飲品加上火鍋的組合,餐點選擇豐富有飽足感。(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591號
時間:12:00~凌晨2點
電話:03-4666-22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北時尚中餐廳「玖尹」十款春季新菜登場!主廚推薦烤羊排佐茶酒必吃

全台最大 CAFE!N 在桃園!超過百坪「絕美工業風咖啡廳」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