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英迪格脫離洲際酒店集團!4月更名「伊普索酒店」暫維持防疫旅館預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業者提供
2022/03/04 09:58

新竹英迪格酒店4月1日正式更名為新竹伊普索酒店,與洲際酒店集團旗下之Hotel Indigo合作將於3月31日畫下句點。(圖/業者提供)

位在新竹市公道五路上的新竹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Hsinchu Science Park在疫情期間轉為防疫旅館,今(4日)公布,將從4月1日起正式更名為新竹伊普索酒店Hotel EPISODE Hsinchu,與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品牌英迪格酒店終止合作,並強調酒店相關營運及業務皆不受更名影響,旅客在4月1日後的預訂仍然有效。

看更多>南投頂級新旅宿「溪山行館」新開幕!房內眺望山巒美景、享一泊二食茶道饗宴

新竹英迪格為北台灣第一家英迪格酒店於2018年開幕,當時引進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牛排館「CHAR」首次登台,新竹成為繼上海、北京、曼谷等之後,全球第四個引進CHAR的城市,也是新竹第一家國際連鎖牛排館。

酒店地點鄰近新竹科學園區,佔地9層共有140間房,主要入住的旅客為商務客群,疫情期間因入住旅客減少,因此也轉型為四星防疫旅館,提供26坪以上樓中樓套房、豪華陽台房、家庭房等眾多房型,全房型有浴缸、對外窗以及健身器材的租借服務,吸引不少返台隔離旅客預訂。

新竹伊普索酒店更名後也將維持防疫旅館的營運模式。(圖/業者提供)

最新宣布將換牌更名成伊普索酒店,與洲際酒店集團旗下之Hotel Indigo合作也將於3月31日畫下句點。業者表示,未來將提升館內軟硬體設備,提供旅客更臻完美的住宿體驗,官方FB粉專也透露防疫旅館的營運模式目前預計至6月底止,之後將視中央政策而定。

新竹伊普索酒店中的「EPISODE」在中文即「集 / 篇章 / 章節」,期盼為旅客每一次造訪,帶來如同閱讀一本書、看一部電影的體驗,品牌精神 “This is your story” 也緊扣Hotel EPISODE Hsinchu品牌名稱,更多關於Hotel EPISODE Hsinchu新竹伊普索酒店的消息將於近期公布,自由時報玩咖頻道也將帶來第一手消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