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隱藏版「貓咪天堂」30隻萌寵陪用餐!百元吃到飽、不限時擼貓玩整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都在貓咪旅館提供
2022/02/11 11:24

台南「都在貓咪旅館」共有多達30隻的貓咪陪伴用餐玩耍。(圖/都在貓咪旅館提供)

家裡無法養寵物,但喜歡親近貓咪的人們有福了!台南有一處預約制的「隱藏版貓咪天堂」,有多達30隻貓貓陪伴顧客用餐,共分成199、299、399三種百元價位吃到飽,不只平價餐點填飽肚子超佛心,軟萌的加菲貓、英國短毛貓讓你擼貓吸貓療癒一整天。

看更多>開學開工收心操!超萌水豚寶寶練泳技、穿山甲化身「公共住宅設計師」蓋新家

這間位在台南中西區的「都在貓咪旅館」不僅為飼主提供貓咪住宿、美容的服務,最新更推出療癒人心的「擼貓專案」,主動討摸相當親人的主子們,共有加菲貓、英國短貓、波斯貓、布偶貓、金吉拉等眾多品種,多達30隻貓貓大軍在透明天空步道玩樂的畫面可愛爆擊。

親人的各種貓咪讓家裡沒有飼養動物的顧客,也能輕易被療癒。(圖/都在貓咪旅館提供)

199元的擼貓方案不限時跟貓咪玩上一整天。(圖/都在貓咪旅館提供)

店內目前提供的199元方案能夠不限時純逗貓吸貓,想要有貓貓陪伴吃美食的299、399元方案,則是限時90分鐘,可以品嚐炸物點心、水餃、泡麵、手搖飲品,以及吐司、起司辛拉麵、義大利麵、各式燴飯等餐點,品項相當豐富,店家還研發出可愛的貓咪造型鬆餅,徹底滿足貓奴們!

貓咪旅館的吃到飽餐點美味不打折,麵食也相當豐富有料。(圖/都在貓咪旅館提供)

貓咪造型的甜點鬆餅十分可愛。(圖/都在貓咪旅館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3樓
時間:10:00~20:00(不定休)
電話:0908-393-05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