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隱藏版「早餐小籠包」每顆10元!超飽滿內餡照掀討論、2 小時全售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1/19 10:02

要早起品嚐的小籠包,居然最快不到2小時就完售!被譽為美食之都的台南,各式小吃臥虎藏龍,有間位在安南區的隱藏版「小籠包」是在地人私藏的美味早餐,每天早上6點開賣,媲美肉包規格的大小一顆只要10元,網友貼出超飽滿內餡引起討論,近期也成為在社群上爆紅的排隊美食。

看更多>整隻龍蝦趴在麵包上!新竹新開烘焙坊推「豪華海鮮麵包」視覺份量超浮誇

外觀不起眼的「美味小籠包」早上6點開賣至10點,但經常不到2小時就賣光光,每顆只要10元的小籠包也被暱稱為小肉包,現擀現包現蒸,讓吃過的網友都大推:「手擀的包子皮,皮Q帶勁,邊咬邊覺得有種麵團香在口中發酵出來」,紮實飽滿的內餡配上蔥花相當多汁,加上只要10元的超佛心價格,廣受在地居民喜愛,在Google評論上也有4.2顆星的好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內行人更推薦喜歡重口味的吃貨,必加店家提供的醬油、辣椒醬提香添味,另外還有現做小饅頭、冰紅茶、冰豆漿可以配著小籠包一塊享用,只要銅板價就能嚐到美味的傳統早餐,提醒大家要早來排隊才不會撲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xiedaily85)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366號
時間:6:00~10:00(週六、日公休)
電話:091115325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