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旦連假來泡湯!台中3間「溫泉飯店」制高點賞夜景、峇里島湯屋美翻了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1/01 10:12

元旦連假期間東北季風增強,低溫下探13~15度,不妨趁著假期來趟溫泉之旅,療癒身心!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特別推薦3大溫泉會館,可以享受山林美景、百萬夜景環繞的露天湯池,坐擁大肚山最高點賞景視野,還有充滿過節氣氛的日式燈籠、異國風峇里島建築能一起拍,新年來更新一波美照!

看更多>WAT雞尾酒便利店進軍墾丁H會館!獨家「芒果口味」無邊際泳池小酌一杯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台中谷關溫泉區位在大甲溪河谷兩側,屬於雪山山脈的變質岩溫泉,發現於日治時代,據傳也是日本天皇最愛的溫泉,早年稱為「明治溫泉」,而享有此名湯的「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建築設計採峇里島式風格,搭配熱帶南洋植栽景觀,如木瓦白牆、茅草涼亭,呈現濃厚的浪漫休閒風,另一邊還有日式湯泉、燈籠、夜廊,住一晚彷彿暢遊兩個不同國度。

惠來谷關無提供戶外大眾池,旅客能在專屬客房體驗寬闊的泡湯設施。(圖/翻攝自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官網)

房間內均設置4至10坪的專屬泡湯池,讓旅客在房內即可享受頂級的泡湯設施。台中觀旅局小編也推薦惠來谷關「擁有整面的山嵐美景,猶如被森林擁在懷中」,可以欣賞山林景色、泡暖湯卸下煩惱。

峇里島風格客房加上有「生男湯」之譽的谷關溫泉,免出國也超享受。(圖/翻攝自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官網)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電話:04-25951998

清新溫泉會館

位在大肚山制高點的「清新溫泉會館」,是台中目前唯一五星級的溫泉飯店,因地點在台中烏日區,鄰近望高寮夜景公園,車程僅需2分鐘,也是適合安排賞夜景、泡湯的最佳住宿旅店之一!無論室內或露天湯池,白天可以觀賞青山白雲的療癒美景,夜晚可眺望台中燦爛夜景、點點繁星,還貼心打造讓孩子們放電的遊樂設施,輕鬆享受親子時光。

露天溫泉水療、室內男女三溫暖,提供熱溫冰水池、藥浴池、蒸氣室、烤箱及各式水療SPA。(圖/翻攝自清新溫泉會館官網)

浴池以天然大理石打造,與落地窗景色融為一體,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台中夜景。(圖/翻攝自清新溫泉會館官網)

DATA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電話:04-23826888

台中谷野會館

台中谷野會館四面環山、裡冷溪貫流而過,並以溫泉水為基礎,在裝潢上輔以頑石雲海及五葉松等元素,營造出自然氛圍的景觀,泉質則為碳酸氫鈉美人湯,泡後肌膚細緻滑膩,除了有山水美景相襯的大眾湯可體驗SPA、烤箱、兒童遊戲池等設施,還配有液晶電視、舒適床組的頂級湯屋讓旅客選擇。

谷野會館有大眾湯、山泉瀑布造景,遊客還可以站立池中享受瀑布水流沖擊的快感。(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顏永欽攝)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裡冷巷36號
電話:04-2594282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