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T雞尾酒便利店進軍墾丁H會館!獨家「芒果口味」無邊際泳池小酌一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WAT提供
2021/12/30 17:22

「墾丁H會館」屹立於屏鵝公路旁,館內設有俯瞰大海的無邊際游泳池,以及獨特的幽浮形狀海景餐廳,是墾丁度假最夯的住宿地點之一,迎接新年來臨,H會館獨家與亞洲最潮雞尾酒品牌WAT cocktail合作,打造「南台灣首家WAT雞尾酒便利店」,要讓旅客到熱情的南國度假,欣賞美景同時享受暢飲的微醺時光!

看更多>2021「全台最美25大飯店」票選出爐!日月潭湖景、淡水海景房奪新獎項

WAT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為品牌核心概念,挑戰翻玩經典創意的跨界新式雞尾酒,與台灣在地調酒師、國外知名調酒師合作,希望讓大家喝到世界各地的特色雞尾酒。一直以網美打卡聞名的H會館此次攜手雞尾酒品牌WAT,在飯店內打造雞尾酒便利店,選在飯店2樓原點餐廳全新開幕,清新的綠植搭配無敵海景,呈現愜意慵懶的度假感,搭配H會館知名蕨美牆,放上全新品牌LOGO,再度掀起一波拍照打卡潮,飯店主廚也針對雞尾酒打造了一系列餐酒菜單,提供旅客入住多了午餐及消夜時段新選擇。

H會館 WAT蕨美牆打造網美拍照新景點。(圖/WAT提供)

南台灣首家WAT雞尾酒便利店進駐墾丁H會館,讓旅客隨時都能小酌一杯。(圖/WAT提供)

WAT擅長融入當地食材入酒,這次除了雞尾酒便利店外,也為H會館打造創意特調酒款,「芒果控雞尾酒」選用台灣盛產的香甜芒果,添加爆米花風味帶出派對感氛圍,結合檸檬後清爽不膩,最後則有些許蜜香紅茶茶韻留於齒頰,以奔放滋味詮釋獨特的南國雞尾酒風格。除了獨家聯名酒款之外,H會館雞尾酒便利店也能夠買到WAT「洛神青梅」、「凝香冬片」、「貴妃鐵觀音」、「文旦接骨木花」等經典口味。此外,H會館便利店也將全新品牌形象預告公開,將「Cheers to the view !品味美景」視覺設計在獨家兩入包裝盒中。讓旅客隨帶隨走,讓飲酒更便利、更隨意,無邊際泳池喝或是帶回客房喝都方便。

H會館xWAT獨家聯名-芒果控雞尾酒,每罐250元。(圖/WAT提供)

H會館矗立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以無邊際泳池聞名,墾丁最夯的打卡飯店之一。

DATA
H會館 WAT雞尾酒便利店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時間:11:30~17:00,20:00~2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