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最狂「雞佛全餐」有5種新吃法!A5和牛串、日式軍艦全鋪上飽滿雞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2021/12/23 15:52

新竹「馬的深夜食堂」推出超狂創意雞佛全餐,一口氣享有5種不同吃法。(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冬天進補的時刻又到了,今年除了可以吃麻油雞佛抵抗寒冷,新竹有間深夜食堂更是推出超狂的「雞佛全餐」,一口氣可以吃到5種創意的雞佛新吃法,從烤雞佛、雞佛軍艦、味噌雞佛、雞佛涼拌豆腐,到最奢華的日本A5和牛雞佛串通通有,爆漿雞佛結合日式料理,讓夜貓子、辛苦工作的上班族,也能在消夜時段補一下!

看更多>花蓮「雞湯小卷米粉」免費續湯加米粉!在地人激推:滿滿一碗百元有找

新竹「馬的深夜食堂」以充滿特色的創意日式料理,吸引不少顧客上門,營業至凌晨2點更是不少夜貓子的福音,除了供應日式丼飯、握壽司、生魚片、串燒、炸物等餐點,近期老闆更發揮巧思推出雞佛全餐,每份百元左右的價格就能品嚐到不一樣的吃法。

店內的熱賣招牌美食「烤雞佛」搭配獨特的烤醬加上黑胡椒香,襯托出雞佛的鹹甜之味,讓部落客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狂讚:「咬在嘴巴裡是爆漿的口感挺爽的」。日式壽司店常見的軍艦也豪邁鋪上飽滿的雞佛,一份2貫的「雞佛軍艦」本身的甜味跟甜甜的胡麻醬相當合拍,每一顆雞佛都是事先燙熟,保持最完整的滋味,不用擔心是吃生食哦!

烤雞佛一串120元。(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雞佛軍艦2貫120元。(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想要來點清爽的開胃菜,還可以嚐嚐看「雞佛涼拌豆腐」,若是擔心雞佛味道太重,「味噌雞佛湯」是熱騰騰的甘甜湯品,降低雞佛原有的味道,還能暖暖胃!最值得一嚐的則是「烤和牛卷雞佛」,一整串用日本A5和牛將雞佛捲起來,和牛軟嫩的肉質搭上多汁的雞佛,一點也沒有違和感,如此浮誇的組合只有新竹才吃得到。

雞佛涼拌豆腐一份100元。(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味噌雞佛湯一碗100元。(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烤和牛卷雞佛一串150元。(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DATA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55號
時間:18:00~凌晨2點
電話: 0933-320-59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