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超神秘麵包店」每天只賣2.5小時!爆餡草莓布丁餐包沒預訂吃不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2/02 11:47

台南身為美食之都,有許多巷仔內的好味道只有內行人才懂吃!有一間隱藏版「方云云麵包店」不只地點隱密,連Google地圖都搜尋不到地標,每天還僅販售短短2.5小時,必須透過私訊預訂才有機會品嚐到,除了現在超夯的爆餡生乳包被網友狂推,冬季更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布丁圓包包」包入甜美草莓、古早味布丁兩種餡料,圓滾滾的誘人視覺,搶攻IG打卡版面!

看更多>肯德基×可不可推「紅寶歐蕾蛋撻」新口味!整顆奶凍淋上紅寶石醬這天開賣

位於台南市中山路巷弄內的方云云麵包店,是一間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麵包店,店內所有麵包產品都是每日限量、賣完為止,其中冬季新品「草莓布丁圓包包」在圓滾滾的餐包中間放上一顆古早味的布丁,上層抹上奶油再搭配新鮮的草莓,ㄉㄨㄞㄉㄨㄞ的視覺效果讓人看了直流口水,麵包還可任搭原味、巧克力跟草莓三種口味,想吃一定要先預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引起搶購潮的「雪醬」也就是生乳包,店家特別選用法國產鮮奶油與海藻糖製作,口感入口即化、不會太過甜膩,可可口味還是搭配法國法芙娜可可,爆餡滋味超香濃,網友也推薦「極致生吐司」比一般生吐司口感更Q彈,店家每日出爐的品項都不固定,可私訊店家得知麵包種類,還有一些是市面上少見的口味,平均價格也都在銅板價左右,麵包控可以預訂嚐鮮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云云(@missfang201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nan_hsien)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3-1號
FB:方云云麵包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