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坪遊樂設施一起玩!台北「福順狗運動公園」今啟用、狂犬病疫苗免費注射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2021/11/27 14:38

民眾與愛犬可利用園區設施盡情遊玩。(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週末要帶毛孩們去放風跑跳又有新去處了!台北市士林區百齡左岸河濱公園新增第三座狗狗運動公園──「福順狗運動公園」在今(27日)正式啟用,今日台北市動物保護處也特別規劃狗狗障礙賽跑活動,讓飼主與毛孩互動體驗現場設施,另提供100劑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及寵物登記服務,提升毛孩健康照顧,另外民眾只須繫牽繩即可帶毛孩搭乘757路「台北市週末假日友善狗狗公車」前往園區遊玩,交通超便利。

看更多>8隻巨型狗狗當店長!台中網美級「寵物咖啡廳」雪橇犬、哈士奇熱情迎客

全新狗狗運動公園以士林區福順里里名命名,園區佔地面積1,870平方公尺,具大狗活動區及小狗活動區,除了雙道防護門、休憩座椅、洗手足臺、繫狗柱等基本設施外,更設置擺桿、波浪步道及隧道等飼主與毛孩一起遊憩的設施。今日福順狗運動公園啟用後,台北市就有11座狗運動公園及狗活動區,在動保處全力推動及市民支持之下,預計111年全市狗運動公園及狗活動區(17座)總共可達20座,打造友善動物城市。

福順狗運動公園今(27日)正式啟用,坐享河岸風光。(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民眾帶著愛犬參與狗狗障礙賽跑活動。(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動保處也補充,福順狗運動公園的面積廣闊,可供大、小型犬分區設置,且環境適合設置犬隻遊憩設施,提供飼主與愛犬多元的互動方式,另呼籲飼主與愛犬到園區活動時,務必共同愛惜公共空間,園區內提供免費狗便袋可提供飼主隨手撿拾犬隻糞便,若要帶狗狗離開園區,記得為牠繫妥牽繩,做好適當防護措施。想知道更多有關狗運動公園及狗活動區的相關資訊,可至動保處官網查詢「我要去狗公園」,或加入「臺北市動物之家」「臺北毛孩趣旅行」粉絲專頁。

福順狗運動公園示意圖。(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台北市現有11座狗運動公園、狗活動區,提供給飼主還有寵物們放風的區域。(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DATA
福順狗運動公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百齡左岸河濱公園內綠地(通河西街一段11號對應之越堤綠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