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洋風設計+16層樓光雕秀!「高雄洲際酒店」11/22開幕直擊無敵港景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1/11/21 12:31

IHG洲際酒店集團直營的第一間「高雄洲際酒店」,將在11/22正式開幕迎賓,玩咖頻道搶先直擊酒店首度曝光的最大亮點——高達16層樓的數位光雕藝術裝置,以及海洋風酒店的裝潢設計,帶旅客以第一視角開箱正面港都海景的全新套房。

看更多>跟著5大「爆紅台劇場景」出去玩!好評民宿坐擁台南瀉湖、墾丁絕美海景

酒店大廳、廊道及公共空間設計隱喻沿海流域光影,處處都充滿海洋風細節。(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北有風靡全球的teamLab光影展,洲際酒店也在館內打造令人驚豔的數位光雕藝術裝置,內部挑高達16層樓,旅客可以直接抬頭欣賞,結合聲光效果的光雕秀,由曾經為張惠妹、彭佳慧等歌手製作巡迴演唱會動畫的設計團隊DKBK,攜手金鐘獎最佳聲音設計獎林耿濃所設計而成,以萬物之源、宇宙之海、四季和風、智慧城市四個章節,融入高雄港口與當代科技藝文新發展的概念,每個章節約一分多鐘,每季更換不同的主題。

即將在12月開幕的日式料理餐廳,同時也是欣賞光雕展演的場所。(圖/記者郭宣暄攝)

酒店獨有的光雕展演結合內部挑高設計,每個主題長達一分多鐘。(圖/記者郭宣暄攝)

高雄洲際酒店一共規劃253間房間,房型主要分為經典客房、行政客房與套房,目前開放入住的是最大坪數17坪的套房,位於一個樓層的四個角落,標榜至少會擁有兩種不同的高雄View,像是高雄總圖、高雄展覽館、85大樓等等指標性建築都能盡收眼底,最遠還能眺望至駁二特區及高雄港口美麗的夜景。

一大床套房擁有絕佳視角,眺望高雄港口市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17坪的套房擁有寬敞的小客廳空間。(圖/記者郭宣暄攝)

房內最大特點在於中英日三聲道的智能聲控管家Aiello小犀,只要呼喊「小美犀」給予指令,就能透過聲音開關電源門簾、或是控制冷氣溫度、播放音樂等功能相當便利,一系列家電也都選用知名國際品牌,像是BOSE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義大利SMEG復古電熱水器、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等等。

小犀管家讓旅客不用移動就可透過聲控調整燈光、冷氣,甚至是播放音樂。(圖/記者郭宣暄攝)

走進浴室則是可見純白色搭配大理石紋路的質感設計,面向港都夜景泡澡瞬間被療癒,還附有Dyson吹風機可使用,客房淋浴備品則是選用瑞典品牌BYREDO,搭配洲際酒店專屬香型,伴隨著純淨香氣沐浴,紓解旅人的疲憊感,目前酒店12月週末皆已滿房,想要入住體驗可要提早預訂了!

純白大理石紋路浴室搭配大面鏡子,還可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港灣美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旅客免走出酒店,就能大啖各國美味料理,像是即將在今年12月開幕的日料餐廳、南洋料理主題餐廳,還有第一波開幕的「SEEDS 大地全日餐廳」提供全自助式早餐,可品嚐台灣知名小食與西式餐廳,午晚餐則引入無國界料理。

「湛露中餐廳」設計融入海洋風的珊瑚礁岩,提供粵菜與上海菜,帶來更創新精緻的中菜料理,還有BI.T33大廳酒吧與Delicatesse烘焙坊可以小酌一杯、品嚐各式糕點,滿足旅客的所有味蕾。

湛露中餐廳提供道地的粵式結合經典上海美食,詮釋嶄新中菜。(圖/記者郭宣暄攝)

主廚桌邊現場片鴨,選用3.5公斤重的屏東溫體櫻桃鴨肉質相當多汁。(圖/記者郭宣暄攝)

湛露中餐廳空間設計融入了海底珊瑚礁岩的光澤與紋路。(圖/記者郭宣暄攝)

BL.T33大廳酒吧可享受小酌時光,品嚐歐陸輕食、下午茶組合。(圖/記者郭宣暄攝)

酒吧推薦的BL.T調飲以經典三明治為靈感創作,分別結合培根、威士忌、楓糖漿,生菜、琴酒、小黃瓜糖漿,以及番茄蜜餞、伏特加、梅酒、甘草粉製作而成。(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
電話:07-339-1888
官網:https://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hotels/tw/zh/kaohsiung-city/khhkt/hoteldetai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