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星零食套房」吃到飽免費住!聯發國際×板橋凱撒飯店打造獨家房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聯發國際提供
2021/10/27 17:55

MAMAK檔星馬料理與板橋凱撒大飯店合作打造五星零食套房,送幸運兒免費住一晚。(圖/聯發國際提供)

疫情趨緩正適合規劃一趟國內的小度假,選擇一間有趣的主題飯店入住,MAMAK檔星馬料理就與板橋凱撒大飯店合作打造「五星零食套房」,除了整間房都擺滿數十包蝦條餅乾免費吃到飽,還能把可愛的造型抱枕帶回家,現在還有機會抽獎免費入住,旅客們、零食控快筆記!

看更多>新北市13間優良旅館名單出爐!淡水5間上榜最多、溫泉飯店還能賞海景

聯發國際旗下的MAMAK檔星馬料理與華元食品聯名「Hen蝦蝦條-椰奶咖哩風味」,自8月上市以來掀起高度話題,為了滿足零食控,最新更攜手「板橋凱撒大飯店」打造兩間「五星零食套房」,包括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還提供免費入住一晚的好康機會。

房內、浴缸擺滿數十包的「Hen蝦蝦條-椰奶咖哩風味」可以吃到飽,還有床上鋪的大毛毯、浴巾、腳踏墊都印上了包裝圖案,更棒的是,入住的幸運兒不但可以免費吃房間裡的蝦條餅乾,就連所有的周邊商品、包括印有冰棒包裝的抱枕都可免費帶回家。

整個浴缸擺滿零食的畫面超衝擊,還能吃到飽。(圖/聯發國際提供)

紅豆粉粿珍珠冰棒、泰式厚奶珍珠雪糕都變身造型抱枕。(圖/聯發國際提供)

活動從10/29至12/2至全聯或全家便利超商購買 ⌜Mamak檔x華元食品Hen蝦蝦條—咖哩叻沙風味/椰奶咖哩風味⌟、⌜Sharetea x義美紅豆粉粿珍珠冰棒⌟、⌜Sharetea x小美泰式厚奶珍珠雪糕⌟以上任兩項商品,上傳購買發票明細(含發票號碼)至連結填寫意見回饋:https://forms.gle/oCSGn6CoHR3yUoxX6 ,即有機會抽中板橋凱撒大飯店五星級零食套房免費住宿資格,及多項【MAMAK檔】星馬料理超值好禮。

周邊商品還將行李箱結合蝦條的外包裝設計。(圖/聯發國際提供)

蝦條造型的拼圖也很逗趣。(圖/聯發國際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