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市13間優良旅館名單出爐!淡水5間上榜最多、溫泉飯店還能賞海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1/10/27 15:12

入住福隆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能順遊淡水周邊景點,來趟悠閒的新北市小旅行。(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隨著中央振興五倍券及新北加倍券上線,來趟秋天小旅行更省荷包!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27日)公布「110年新北市優良旅館」名單,包含五星級飯店、汽車旅館、度假飯店等13家上榜,入住有認證的旅館飯店安心又好玩,還能跟著觀旅局推薦的上山下海行程玩遍新北。

看更多>全台5大得獎認證的「溫泉飯店」!雨林裡泡美人湯、賞海天一色美景

新北市優良旅館的評選方式是由專家學者組成的專業團隊至旅館現場,針對硬體設施及軟體服務進行評分,通過標準後才可獲得「新北市優良旅館」的認證。今年獲獎的旅館包含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 福隆、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傑仕堡商旅-板橋館、馥都飯店、挪威森林頂級汽車旅館、台北集賢商旅、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挪威森林森森休閒旅館、香奈爾汽車旅館 (新莊店)、富悅渡假休閒旅館、漁人碼頭休閒旅館,共計13家旅宿。

新北市觀旅局推薦若是想要一邊欣賞夕陽、飽覽淡水山海美景、走訪淡水老街嘗美食,可選擇福隆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及將捷金鬱金香酒店,還有挪威森林森森休閒旅館、富悅渡假休閒旅館、漁人碼頭休閒旅館也是不錯的選擇;想要泡溫泉賞海景,奢侈的享受由海洋帶來最溫暖的療癒可以選擇福隆大飯店 福隆。

福隆大飯店 福容可以享受泡湯行程。(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預計來趟有益身心健康之旅的登山健行,可以走訪魚路古道賞芒花拍美景,入住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泡泡溫泉享受身心靈療癒饗宴;也有緊鄰捷運站、適合商務客的馥都飯店、傑仕堡商旅-板橋館、台北集賢商旅、挪威森林頂級汽車旅館以及香奈爾汽車旅館(新莊館)。

此外,新北市也有5家旅館通過環保署「環保旅店」的認證推薦,包括台北新板希爾頓飯店、板橋凱撒大飯店、福容大飯店 福隆、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及新莊翰品酒店,民眾在享受優質旅宿服務的同時,也可以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集結影城、餐廳、百貨商場。(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板橋凱撒大飯店通過環保署環保旅店的認證推薦。(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