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俗女養成記2》熱搜取景地在這!浪漫星空帳篷、玻璃天空步道列入行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翻攝自《俗女養成記》粉專
2021/09/24 10:16

《俗女養成記2》熱播引爆話題,菁寮老街「金德興中藥行」成為打卡熱點,後壁商圈順勢打造俗女村於今年9月新開幕。(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隨著《俗女養成記》一二季的熱播,台南後壁區打造「俗女村」串連農村與古蹟景點,讓粉絲們走進陳嘉玲的成長環境,最新播出的第7集,女主角陳嘉玲與媽媽、大表姐三個女人一起出發公路旅行,更出現眾多夢幻場景,掀起高度討論,像是超浪漫好拍的星空帳篷、無邊際泳池、玻璃天空步道都入鏡,週末假期到台南旅遊,不妨一起追劇追景點!

看更多>台南七股海鮮節「免費摸蛤仔」又來了!採線上預約制即日起開放報名

(部分圖片為尚未進入疫情警戒時期拍攝,入內請依店家公告防疫規定,並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174翼騎士驛站-私人招待所

在《俗女養成記2》第7集中,女主角陳嘉玲媽媽嫌棄一杯柳橙汁150元太貴的咖啡廳,就是近年來爆紅的台南174翼騎士驛站,以長達12公尺的「玻璃天空步道」聞名,走到步道盡頭能欣賞綠意山林與瑰麗夕陽所交織的美景。

針對被嫌太貴的飲品,店家也逗趣在粉專上回應,150元的柳橙汁是劇組自備的道具,現場提供的飲料價位從100元到150元都有,從9月起開始,無論平日假日,免預約就能來打卡享受美好的午茶,跟著俗女來趟台南公路小旅行!

174翼騎士驛站以透明天空步道聞名,是台南熱門的打卡熱點。(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時間:平日10:00~19:30、週末10:00~20:30

仙湖農場

一播出就讓劇迷瘋狂敲碗詢問的無邊際泳池,就藏在台南的仙湖農場裡,占地廣大的農場內設有木屋,是體驗農場住宿的好地點,客房還有視野寬廣的觀景陽台,在這裡品茗兼賞景享受靜謐的度假氛圍,超療癒!農場的山巒美景讓人身心舒暢,還有各種可愛小動物出沒,而最夢幻的無邊際戲水池,是夏日戲水好去處,與盎然綠意、藍天白雲同框更是美如仙境,絕對是來訪必拍!

無邊際水池是仙湖農場中的人氣景點,山巒美景配上水中倒影夢幻報表。(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一鄰6-2號
時間:9:00~17:00

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

邁入初秋季節,涼爽的天氣最適合露營了!陳嘉玲也跟著家人一起體驗豪華露營,位於台南市北門區的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生態豐富且同時擁有陸上綠色隧道、北門版忘憂森林,以及金色夕陽沙灘等3大美景,除了在木棧道悠閒散步與體驗星空下露營、入住設有床跟冷氣的舒適蒙古包,在長達6公里海岸線的沙灘上所架設的盪鞦韆,更是躍升美拍新熱點,與海景一同入鏡超夢幻,漲潮的時候還能感受海水濺起的清涼。

看更多>忘憂森林x無敵海景!台南入住「純白蒙古包」一覽銀河夜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倚著河岸而建的蒙古包造型星光帳,入夜後光影倒映水中,景致美得令人屏息!(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俗女》官方粉專PO出的劇照也被認出是在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前的道路拍攝。(圖/翻攝自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73-1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