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TTY蜂蜜拿鐵、蝴蝶結蘋果派」實體化!CAFE!N×三麗鷗推新品賣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CAFE!N提供
2021/09/16 16:16

三麗鷗家族這次要陪粉絲們一起喝下午茶了! 時髦咖啡店CAFE!N和SANRIO三麗鷗家族跨界合作,以最受喜愛的熱門角色HELLO KITTY、酷企鵝、布丁狗、美樂蒂及雙星仙子,結合 CAFE!N 的驚嘆號及牛皮紙袋,以「DRINK COFFEE TOGETHER !」為主題,聯手設計推出全新咖啡餐飲,可愛又好喝!

看更多>「熊貓冰淇淋可麗餅、漂浮咖啡」超療癒!日系軟萌周邊新品一起帶回家

CAFE!N 和 SANRIO 三麗鷗家族合作推出3款咖啡豆及2款濾掛咖啡商品,極簡時尚中保留三麗鷗家族的繽紛配色與圖樣,包含HELLO KITTY款的蝴蝶結紅、酷企鵝腳ㄚ子的黃色款,以及雙星仙子的夢幻深藍色,搭配莊園咖啡配方豆、冠軍咖啡單品豆&配方豆、莊園&冠軍濾掛咖啡等,口味選擇超多樣,即日起在全門市與官網(www.cafein.com.tw)販售,2021年底前CAFE!N 各店也都有一位三麗鷗家族角色駐店,隱藏驚喜陪你度過咖啡時光。

三麗鷗咖啡豆共有3款角色設計。(圖/CAFE!N提供)

三麗鷗濾掛咖啡共有2款。(圖/CAFE!N提供)

粉絲們一定知道KITTY熱愛蘋果派跟蜂蜜香草風味甜食,CAFE!N也特別將HELLO KITTY最愛的食物實體化,特地推出「蜂蜜香草」飲品和其他無咖啡因的秋冬季節限定飲品,其中「蜂蜜香草冠軍拿鐵」帶有蜂蜜微甜香氣,入口增添拿鐵風味的豐富性;「蜂蜜香草紅茶拿鐵」則是奶茶控必喝飲品,尾韻茶香回甘、香甜不膩。

蜂蜜香草冠軍拿鐵 M$100 / L$120。(圖/CAFE!N提供)

另外還有秋冬暖心飲品「芝麻拿鐵」新登場,喝得到滿滿的芝麻香氣,大杯的杯緣設計是HELLO KITTY,中杯是俏皮的酷企鵝!至於甜點「蝴蝶結蘋果派」是表面酥脆又帶有層次的派皮,配上香甜的蘋果內餡,經典可愛的蝴蝶結造型,裝入KITTY&酷企鵝紙盒,絕對讓三麗鷗迷們還沒開吃就先打卡拍不停!

酷企鵝結合CAFE!N的驚嘆號杯型顯得更俏皮可愛。(圖/CAFE!N提供)

蝴蝶結蘋果派 $75,經典的蝴蝶結造型可愛到捨不得吃!(圖/CAFE!N提供)

DATA
CAFE!N
門市資訊:https://www.cafein.com.tw/Blo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