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航運塞爆害麥當勞薯餅停售!網友發現「這款漢堡」也吃不到了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麥當勞提供
2021/08/21 15:40

民眾近日發現買不到麥當勞薯餅,菜單上還出現地瓜條;麥當勞回應目前正在全球調貨解決薯餅缺貨問題,地瓜條則是還在測試中,沒有販售。(左圖麥當勞提供,右圖取自DCARD)

台灣麥當勞近日被民眾發現,早餐時段熱門餐點中的薯餅竟然停售,而且開賣地瓜條,許多民眾在各大社群媒體發文,其他網友看見前往購買也撲空,詢問店家才知道是「全球航運不穩」因此暫停供應;麥當勞回應,目前正在全球調貨中。

看更多>麥當勞最新「泰式香辣醬」低調開賣!網友搶先開箱竟稱:五味醬滿誘人

許多民眾分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DCARD」表示,近日上午前往麥當勞消費,想要點早餐時段才有的薯餅,或是選購夾著薯餅的漢堡,卻被告知相關餐點目前暫停供應,甚至有民眾透過外送服務系統點餐,發現竟然出現地瓜條。

親自前往門市的網友向店家詢問之下,得知暫停供應薯餅的原因是「全球航運不穩」,在缺乏貨源的情況下無法對外供應,但若進貨狀況恢復正常,將隨時視情況恢復供應薯餅類別餐點;至於有消費者看見點餐菜單上出現地瓜條,麥當勞回應目前沒有販售,尚處於測試階段。

麥當勞早餐時段供應的薯餅目前缺貨中,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圖/取自麥當勞IG)

許多網友短時間內無法接受吃不到薯餅,紛紛崩潰留言「去好市多借一下啊」、「麥當勞的薯餅味道跟早餐店完全一樣,不知道幹嘛不緊急改貨源」、「我前幾天吃就沒得點脆薯雙牛堡了,早上去吃也説沒薯餅」、「船班阻塞是非預期的」,但也有網友表示,部分門市「還有薯餅」。

異國風味系列新品「起司脆薯雙牛堡」,也因目前缺少薯餅食材,部分麥當勞分店暫停供應。(圖/麥當勞提供)

延伸閱讀

>日清杯麵換超萌貓臉新包裝!還有6%機率抽「隱藏版厭世角色」

>楓糖奶油餅乾這天開賣!日本必買伴手禮「The maple mania」登台快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