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清杯麵換超萌貓臉新包裝!還有6%機率抽「隱藏版厭世角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日清泡麵Twitter
2021/08/14 13:21

日清泡麵在今年換上貓咪杯麵新包裝,同時還有6%機率能看到隱藏版角色。(圖/翻攝自日清泡麵Twitter)

日本日清泡麵曾在2020年「貓之日」公布「貓耳杯蓋」的企劃,引起貓奴們的熱烈迴響,今年迎接50週年之際,終於將其實體化,可愛的貓咪雙開口新包裝,讓吃泡麵多了一份樂趣,還有網友意外發現只有6%機率能見到的「隱藏版角色」,再掀一波話題!

看更多>榴槤入菜會牽絲!高雄新開店獨創「榴槤起司豬排」網友驚呼:太邪惡

日清泡麵淘汰以往杯麵底部附贈的貼紙,原本是用來讓食用的人能將杯蓋貼住,不用特別找東西墊泡飯,但這項便利的設計也增加塑膠的產量,因此日清決定為杯麵換上雙開口設計的新包裝,不但每年可以為世界節省33噸的塑膠,打開泡麵後還能看見可愛的小貓咪冒出來打招呼,兩個封口瞬間成了小耳朵,充滿創意又討喜,讓貓奴們搶著蒐集。

不過有網友發現,滿心期待地打開泡麵後,不是預想中的可愛貓咪,卻看到厭世的狐狸表情,迅速引起熱議,對此日清才特別公告,在所有杯麵中將有6%機率會出現狐狸,也是這次換新包裝的小驚喜之一,讓許多人開始想試試手氣,想要幸運的巧遇小狐狸陪吃泡麵!

除了貓咪杯麵實體化令人興奮之外,日本MOOK雜誌也將杯麵設計成放大版的包包,還推出經典原味、海鮮及蕃茄三種不同口味,採取新版的雙開口泡麵封口,打開包包拉鍊就能看見小貓咪流口水的卡哇依表情,內襯的花紋做成麵條、蝦米、蔥等配料造型,相當精緻,想要獲得獨特的貓咪杯麵包包可以透過網路訂購2021年9月18日出版的《CUP NOODLE 50TH ANNIVERSARY BOOK》雜誌。

日清貓咪杯麵變身小包包,實用又可愛!(圖/翻攝自株式会社 宝島社官網)

▲圖片來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