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楓糖奶油餅乾這天開賣!日本必買伴手禮「The maple mania」登台快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提供
2021/08/20 15:31

因為疫情不能飛日本,你是不是也很想念日系甜點下午茶呢?日本東京超夯的人氣伴手禮「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台灣也可以吃到了!超可愛的小男孩包裝,加上濃郁的楓糖奶油夾心餅乾,首次登台快閃,開賣時間必須先筆記。

看更多>抱著整桶「油漆桶爆米花」追劇才過癮!團購新零食還吃得到鹹酥雞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曾連續蟬聯5年東京車站伴手禮大賞人氣第一名,「楓糖奶油夾心餅乾」系列商品年銷量更達600萬片,也是許多電視節目爭相報導的甜點,已經連續兩次獲得日本午間情報節目「ヒルナンデス」(Hirunandesu)介紹的東京必買伴手禮第一名。

超人氣日本伴手禮將在9月1日登台,首站快閃櫃點選澤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招牌甜點「楓糖奶油夾心餅乾」使用加拿大魁北克楓糖及奶油製造而成,香濃芳醇的楓糖風味讓人一吃難忘,猶如包裝上可愛活潑的小男孩一樣令人印象深刻,裡面一片一片的個別包裝上還有小男孩不同的表情,生動自然,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楓糖奶油夾心餅乾」9月1日在新光三越A11展開台灣首站的快閃。(圖/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提供)

每片包裝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小男孩表情,相當俏皮。(圖/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提供)

在可愛優雅的盒子裡,裝著美味可口的楓糖奶油夾心餅乾,酥酥脆脆的餅乾裡夾著一層香濃的奶油巧克力,吃進嘴裡香醇濃郁的楓糖奶油香馬上擴散開來。綿密細緻的奶油巧克力夾心甜而不膩,和楓糖餅乾絕妙地融合在一起非常順口,加上可愛迷人的包裝,最適合拿來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楓糖奶油夾心餅乾夾著一層香濃的奶油巧克力。(圖/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提供)

DATA
時間:9月1日開賣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