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邪惡甜點「肉桂捲」香氣濃郁讓人又愛又怕?這6間超搶手名店沒預約吃不到

文/MENU美食誌 
2022/03/20 13:30

跟香菜一樣風味獨特、評價兩極的邪惡甜點,那就是近年爆紅的肉桂捲啦!外酥內軟、香氣濃郁,除了經典的原味,還有店家研發出多達15種令人選擇障礙的特殊口味,無論搭黑糖、堅果或蘋果焦糖,再配一杯咖啡,更讓人上癮!

看更多>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出爐!網路超夯拉麵布丁、團購秒殺蛋黃酥上榜

葛胖手作麵包坊
台北市/文山區

除了基本口味外,還有多達12種的特殊口味,每顆70元。店家每天11點出爐,手作限量100個,建議可以事先電話預訂或是粉專預約!
(網友wade_dailyeat提供)

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新北市/板橋區

除了不訂購絕對吃不到的柯基屁屁麵包外,焦糖肉桂捲也是店家招牌之一,焦糖的味道搭配堅果的口感,甜蜜滋味在嘴裡綻放。
(網友琳琳吃爆各種美食提供)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龍權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

必吃招牌肉桂蝸牛捲配上奶油,淋上糖霜加上濃郁的肉桂香氣,層層堆疊的口感偏扎實且比較濕潤一點,整體偏甜,搭配上茶非常剛好!
(網友靡靡之音提供)

捲捲人生
台中市/北區

販售多達15種口味的肉桂捲,選用寶山黑糖的人氣寶山霧通,黑糖與肉桂的組合,黑糖將肉桂的香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烤過後外酥內軟,更能凸顯肉桂捲的香氣!
(網友野西瓜。嚐食提供)

茶部CHAI PÙ
台中市/西區

除了肉桂捲,還有餅乾、厚片及風味茶。必吃蘋果焦糖肉桂捲,肉桂捲外皮烤的酥脆且肉桂味不會太過強烈,焦糖吃起來香甜不膩,底下還有熬煮的蘋果果肉,上層的杏仁片超加分!
(網友Tutti-Fan提供)

夫水二木。咖啡館DOUBLE WOODS CAFʼE & CINNAMON ROLLS
台南市/中西區

有台南最強肉桂捲稱號的夫水二木咖啡館,店內一共有8種口味的肉桂捲。肉桂捲口感鬆香綿軟不乾柴且還保有嚼勁,麵包與肉桂達到完美的平衡!
(網友艾瑞絲|台南•桃園美食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