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屆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出爐!網路超夯拉麵布丁、團購秒殺蛋黃酥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活動單位提供
2022/03/09 14:54

「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 30」榜單正式出爐!集結網紅打卡名店、熱門排隊美食、超強團購品牌及經典不敗好滋味,以網路聲量結合職人評選,包含討論度超高的拉麵布丁、聶永真設計的郭元益喜餅禮盒、秒殺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法朋蛋黃酥通通上榜,所有品項將在3/17~3/20於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上展出,讓吃貨們有機會搶先品嚐。

看更多>比薩控快衝!必勝客獵奇台味「全民投票」免費吃、日系餐廳聯名推「炸豬排披薩」

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今年舉辦首屆「台灣烘焙大賞Top 30」活動,以網路搜尋量、網路討論度做為開端,並透過專業評審、有影響力的名人共同評選出榜單。從入圍品項也看出,經典「蛋捲」及「蛋黃酥」依舊受到消費者歡迎,除了傳統造型及口味外,更添加不少新意,而有著特殊造型的商品也吸引評審目光,陳永信評審就指出,木匠手作的「拉麵布丁」非常有趣味性,品嚐時口感上飽足外,新奇度也讓他印象深刻。

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 30 名單出爐!3/17~3/20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上展出。(圖/活動單位提供)

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完整名單

4款飽食類烘焙品:
查理布朗烘焙「水嫩貝果-北海道牛乳」
法蘭司烘焙「維也納牛奶麵包」
吳寶春(麥方)「酒釀桂圓麵包」
聖保羅烘焙花園「聖保羅Q餅」

4款飽食系烘焙品受評審青睞。(圖/活動單位提供)

6款高顏值下午茶:
時飴Approprié「經典焦糖千層蛋糕切片」
辻利茶舗「辻利京茶花禮盒」抹茶杏仁捲
鴻鼎菓子「雙星堅果塔禮盒」
六月初一8結蛋捲「經典原味蛋捲」
海邊走走HIWALK「花生愛餡蛋捲」
龍鳳堂餅舖「南瓜馬車蛋黃酥」

6款高顏值下午茶從造型到口感都擄獲評審,在網路上有擁有高度聲量。(圖/活動單位提供)

4款大人系甜點:
美雅食品行「宜蘭蔥餅」
上信饌玉「雙饗豆塔禮盒」
阿默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亞尼克生乳捲「特黑巧克力口味」

讓成年人都淪陷的4款大人系口味,有蛋糕、生乳捲等不同品項呈現。(圖/活動單位提供)

5款文青伴手禮:
悄悄好食「花生古路米司康」
壹玖木巷「司康黑糖肉桂捲」
NINAO Gelato 蜷尾家經典冰淇淋「沒錯,就是蜷尾家愛的雪餅」
紅磚布丁「傳統焦糖烤布丁」
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法朋特製蛋黃酥」

洋溢著濃濃文青復古風的5款伴手禮甜點。(圖/活動單位提供)

5款團購熱銷商品:
福義軒「原味機能蛋捲」
鬍子國王「頂級法國奶油蛋捲-黑芝麻餡」
春上布丁蛋糕「原味布丁蛋糕」
酷覓星「香鬆起士糙米捲」
木匠手作「拉麵布丁」

5款團購熱銷入圍商品。(圖/活動單位提供)

6款造型蛋糕禮盒:
ChizUP! 美式起司蛋糕「日曆蛋糕」
不二緻果「蛋黃酥」
郭元益X聶永真「embrace 擁抱」禮盒
喜豐香1985「心有所屬 綜合雙層禮盒」
漢餅陳允寶泉食品「御丹波一斤大餅」
東京巴黎甜點「鎮店之寶—巴黎燒燉布蕾」

擁有吸睛造型的6款蛋糕禮盒。(圖/活動單位提供)

DATA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1、4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時間:3/17~3/20,10:00~18:00 (最終日展至17:00)
門票資訊:70歲(含)以上長者及12歲(含)以下兒童免費參觀,需至VIP服務台出示身份證明,完成資格審核,蓋手章入場。展覽首日3/17為專業參觀日,現場不售票且預售票不得使用,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場。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Top 30展區活動
時間:3/18~3/20
地點: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展區
活動資訊:分享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粉專任一篇與Top 30相關貼文並設為公開,標記並提供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就可直接於現場獲得入圍商品或折價券,現場展區拍照打卡並公開分享,經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品嚐入圍商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