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抱著整桶「油漆桶爆米花」追劇才過癮!團購新零食還吃得到鹹酥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2021/08/18 11:22

防疫期間大家比較少去電影院,是不是很懷念抱著整袋爆米花看電影的時光呢?近期相當流行巨型尺寸的零食,包裝美觀又方便保存,從台南發跡的豬飼料袋零食品牌,新推出巨無霸「油漆桶爆米花」,立刻躍升人氣團購美食,把大家愛吃的零食裝進白色油漆桶裡,讓你可以抱著一整桶宅家追劇,還贈送台味十足的零食袋,超有梗。

看更多>全台7家飯店「牛肉麵美食包」限量50組開賣!川味麻香、私房三寶一次滿足

從台南安定區爆紅的豬飼料袋零食品牌「新玉香食品」,近期也在台南中西區開起了新店面「豬飼料柑仔店」,同步推出全新的「油漆桶告白爆米花」,白色油漆桶印上藍色字體,大大寫著「告白爆米花」,跟招牌小豬圖樣,讓顧客可以提著一整桶爆米花告白,擄獲零食控的心。

豬野家「告白爆米花」每桶售價350元,以創意油漆桶裝滿鹹甜口味的爆米花。(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爆米花的口味共有鹹酥雞、巧克力、起司和焦糖、梅子等5款,鹹甜口味都有,用油漆桶也能更好保存爆米花的酥脆口感,現在買兩桶還送「告白飼料袋」,將以往傳統的台式買菜包,變身可以揹在身上的新潮包,更方便的隨身攜帶油漆桶爆米花。

油漆桶爆米花共有鹹酥雞、巧克力、起司和焦糖、梅子等5種口味。(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買兩桶爆米花贈送台味十足的飼料袋。(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由老厝改造而成的零食柑仔店,販售各式創意包裝的古早味零食。(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圖片由熱血玩台南提供)

DATA
豬飼料柑仔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時間:週二~週五 17:00~21:00、週末 12:30~21: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