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豬飼料袋、油漆桶洋芋片送到家!3款爆紅網購「巨無霸零食包」防疫追劇必嗑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熱血玩台南提供、翻攝自粉專
2021/05/21 11:58

隨著疫情大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防疫時間待在家工作或追劇,食物絕對要備妥!玩咖頻道特搜三款高人氣大份量零食,包含網路上討論度十足的「油漆桶洋芋片」、「韓國烏龜餅乾」與「台南豬飼料袋」,巨無霸逗趣包裝好吃又好玩,還有線上通路送到家!

看更多>石二鍋、馬辣火鍋「外帶外送」肉盤免費升級!百元個人鍋宅在家大口吃

巨無霸「油漆桶洋芋片」5月台灣首賣

IG狂洗版的「Bonilla a la Vista馬鈴薯片」,不用再找代購,今年5月開始台灣也買得到了!裝在藍白色油漆桶裡的西班牙經典洋芋片,不僅體積巨大,創意的包裝方式更是深受零食控喜愛,有著馬鈴薯片界的愛馬仕之稱,使用天然在地食材馬鈴薯、橄欖油和海鹽製作而成,標榜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或香精,低脂低鹽降低吃零食的罪惡感,而且使用油漆罐可重複使用,密封保存也讓薯片吃起來更為酥脆爽口,在電商平台PChome、City'super都能輕鬆購入。

西班牙油漆桶馬鈴薯片原味大桶價格為990元,即日起於實體通路City'super與PChome開賣,民眾也可透過外送平台訂購。(圖/翻攝自Bonilla a la Vista粉專)

低脂低鹽全素的洋芋片,讓民眾吃零食降低罪惡感。(圖/翻攝自Bonilla a la Vista IG)

韓國超夯「烏龜餅乾」放大版雙口味一次吃

韓國最熱銷的「烏龜玉米脆片」,彷彿被照到放大燈,包裝也瞬間變大了!烏龜殼造型的餅乾,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超級涮嘴,800公克的「抱大包」總共含有10包烏龜餅乾,分別有台灣獨家的麻辣口味與人氣玉米濃湯口感,麻辣香氣、鹹甜風味一次享用,大包裝還能環保重複利用,抱著打卡也超吸睛,「烏龜玉米脆片抱大包」在電商平台PChome、家樂福都有販售。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抱大包售價489元,貨運運配到家還可以自行DIY組裝。(圖/翻攝自PChome)

台南爆紅伴手禮「豬飼料袋」直送到家

台南60伴手禮老店「新玉香食品」藏身在安定區的住宅區內,近日靠著首創趣味的「豬飼料袋」包裝在網路上爆紅,每款顏色裝著不同口味的卡哩卡哩,一大包傳統台式零嘴網購價錢為160元,包含海苔、梅子與起司風味,幽默的袋子設計增添吃零食的樂趣,同樣熱門的「台版薯條三兄弟」是甘梅、椒鹽、海苔口味的地瓜薯條,酥脆口感也是必買招牌品項。

可以扛著走的巨無霸豬飼料袋,現在也能外送到家,一包160元。(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此外還有推出100元豬飼料驚喜福箱,裝有5、6種餅乾,上頭大大寫著「吃胖是你的責任,做豬就是要努力吃」,送禮或是防疫期間宅在家裡吃都很適合,店家官網也提供網購服務,讓大家免出門就有零食送到家。

「台版薯條三兄弟」有甘梅、椒鹽、海苔三種口味,一罐100元。(圖/翻攝自新玉香食品粉專)

100元豬飼料驚喜福箱,裝有5、6種餅乾,滿足你的選擇障礙。(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圖片由熱血玩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205號
官網:www.maflower.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