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不只有炸蛋餅!古早味早餐「滿料蛋餅飯」吃一盒30元直接抵兩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7/02 11:16

高雄不只有炸蛋餅皮,還有塞滿一整盒的銅板價蛋餅飯。(圖/IG@amos0716、marcohu1216提供)

高雄不只能吃到鹹酥雞隱藏版美食「炸蛋餅皮」,位於高雄鳳山的老牌早餐專賣店「918無名蛋餅飯」,除了販售漢堡、飯糰等品項,還特別在古早味麵糊蛋餅中放進拌炒過的米飯與滿滿配料,一大盒滿料「蛋餅飯」最便宜只要30元就能品嚐到,讓不少網友大讚:「蛋餅加了飯一餐當兩餐在吃」。

看更多>鹹酥雞「隱藏版神級美味」只有南部限定?網激推:吃起來像現炸洋芋片

蛋餅是常見的中式早餐,單吃很容易不到中午就開始肚子餓,但是在高雄爆紅的「加飯吃法」卻能大大提升飽足感,蛋餅飯一共有8種口味,包括小份只要30元的原味、35元的培根、火腿、熱狗、肉鬆等,當中可以任選2種料的綜合蛋餅飯小份40元,升級大份也只要加5元,親民價位幾乎與北部單點蛋餅的價格差不多。

店家自己調配粉漿所製成的蛋餅皮,夾進鐵盤上拌炒過的餡料、如飯糰般口感的長糯米飯,還撒上胡椒鹽增香,口感特別豐富,充滿鹹香滋味,網友也推薦可以加些辣椒醬做提味,因早餐店位在鳳山鳳西國中附近,高CP值大份量成為在地學生的愛店,在網路上也擁有許多好評,被稱為是「鳳山代表的早餐店之一」、「學生族與省荷包族必吃」,但因店家的營業時間只到中午時段,想要嚐鮮的民眾可得早起,或是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避免接觸更安心,提醒大家出門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網友分享高雄「蛋餅飯」包的飯為飯糰糯米飯,可以說是蛋餅飯糰的結合。(圖/IG@marcohu1216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華路52號
時間:5:30~12: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