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BTS套餐「肯瓊醬」還可以這樣吃!網曝1加料吃法:又辣又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麥當勞提供、翻攝自Dcard
2021/06/15 13:22

「THE BTS MEAL」包含10塊麥克雞塊、中份薯條、中杯冷飲,以及韓國直送的甜辣醬與肯瓊醬。(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與韓國防彈少年團聯名推出的「THE BTS MEAL套餐」日前在台灣上市,期間限定販售只到6月29日,不只有紫色包裝讓粉絲捨不得丟,紛紛動手改造成手機殼、文具小物收藏,這次雞塊套餐搭配的2款限量沾醬也掀起熱議,Dcard網友就發文討論「肯瓊醬沾不完怎麼辦?」意外曝光超神秘的加料吃法!

看更多>麥當勞「BTS套餐」紫色包裝秒變新潮小物!6招免花錢改造手機殼、文具架

原PO因捨不得倒掉沒有沾完的肯瓊醬,因此直接加入玉米濃湯中,她也分享試吃後的感想,「讚 不一樣的口味,辣味玉米湯又辣又燙」。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首先是大家最好奇的醬料口感,有人指出吃起來就像「辣味蜂蜜芥末醬」、「辣的芥末美乃滋」、「沾肯瓊很像吃到法式芥末香雞堡」,因此搭配炸物相當合拍。

黃色的肯瓊醬口感被不少網友認為是「辣味芥末醬」。(圖/記者郭宣暄攝)

網友紛紛留言推薦「肯瓊醬沾薯條也很好吃啊」、「肯瓊醬要跟番茄醬一起沾薯條雞塊才好吃」、「甜辣醬mix肯瓊醬我覺得比較好吃」、「肯瓊醬感覺很適合涼麵」、「沾德式香腸應該不錯」,熱愛肯瓊醬的粉絲更是直言:「肯瓊醬怎麼會有沾不完的問題啦 完全不夠欸」。大家可以把握時間嚐鮮現在最夯的BTS雞塊套餐,除了最基本的沾醬品嚐,還可以嚐鮮以上網友推薦的隱藏版吃法!

Dcard網友將沒沾完的肯瓊醬加入玉米濃湯,瞬間變身滋味更濃郁的辣味玉米湯。(圖/翻攝自Dcard)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