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逛遍45間網購名攤!高雄鹽埕市場成立「線上菜市場」在家安心採買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翻攝自鹽埕防疫線上大賣場
2021/06/11 13:13

本土疫情嚴峻,販賣民生物資的菜市場成為人群集散地,不過現在免出門也能逛市場熱門名攤了!高雄近年來走文青風格的鹽埕市場昨(10日)最新成立線上網站,串聯鹽埕區周邊美食攤販超過45間店,讓民眾安心在家線上逛市場,從傳統豬肉攤、人氣手搖店到甜點咖啡廳通通有,持續更新最新販售資訊,還可以透過網站連結一鍵預訂餐點!

看更多>亞洲50大酒吧聯名米其林餐廳!5間人氣「防疫調酒包」炎夏在家乾一杯

粉絲專頁「叁捌地方生活」發文分享鹽埕防疫線上大賣場,正式在6月10日上線,集結鹽埕店家的營業資訊,共分為「呷乎飽」、「呷點心」、「飲涼欸」、「踅菜市」、「買什貨」、「顧生活」等6大類型,讓大家防疫在家依舊能有機會得知的店家營業消息,用線上聯繫、訂購的方式繼續支持在地店家。

網站表單上的欄位,可清楚地看見店名、營業項目、疫情營業服務、營業時間、聯繫方式,最右側還有店家的小提醒。(圖/翻攝自鹽埕防疫線上大賣場)

目前網站表單每週三、六定期統整更新,除了位於鹽埕市場內的洪阿姨豬肉攤、婁記饅頭、正味珍烏魚子行等傳統商家,可以滿足婆婆媽媽採購的需求,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人氣甜點飲品「九記食糖水」、「信的店 磅蛋糕專賣店」、「東洲黑糖奶舖」也提供現場購買、外帶、宅配或是外送等服務,民眾可點進連結與店家聯繫。

做成「黑白太極圖」的芝麻杏仁糊,是九記食糖水的招牌甜品。(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信的店 磅蛋糕專賣店提供現場購買、外帶、宅配、營業時間派送lalamove取餐等服務。(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若是想要填飽肚子,還有台式漢堡、客製化咖喱飯、碳火三明治、蔬食早午餐、鍋燒意麵等店家可選擇,最特別的是連古著服飾選物店也被列入「買什貨」分類中,逛街吃美食也能一站達成!負責架設網站、整理資訊的「叁捌地方生活」,提醒大家進出店家或公共場域,請落實防疫措施,建議以線上支付,若以現金交易,請確保手部衛生,同時也歡迎大家填寫、分享轉貼「店家資訊徵集表單」,一同支持高雄鹽埕在地商家。

不只有傳統攤位跟美食餐廳,古著選物店也有提供宅配、線上選購等服務。(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