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50大酒吧聯名米其林餐廳!特搜5間人氣「防疫調酒包」炎夏在家乾一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店家表單、粉專
2021/06/10 18:12

居家防疫期間不只有美食餐廳推出外帶外送服務,名列亞洲50大酒吧的名店與當紅酒吧也都跟上這波潮流,不僅推出居家防疫調酒包,還與米其林一星餐廳、跨縣市酒吧聯名合作,星級餐酒還有客製化調酒直送你家,在家悶壞了不妨就小酌一杯放鬆一下,還有人形容這是另類的「體內消毒」。

看更多>最狂消夜+微醺調酒套餐!集結5大市集名店限量開搶

Room by Le Kief

連續兩年入圍亞洲五十大酒吧的「Room by Le Kief」被稱為調飲廚房,擅長透過食材蒸餾的液體去調配酒飲,疫情期間也推出多組聯名菜單與DIY調飲組合,像是與台南知名酒吧「Moonrock」合作「月球上的房間」外送盒裝調飲,一次品嚐兩家酒吧的獨特風味,還有「琴通寧調酒組合」,可以按照指示說明調配,在家裡輕鬆喝到經典調酒,同時還與米其林一星粵菜「大三元酒樓」聯名豪華餐酒組合,包含榮華醉鮑魚、獲勝金牌蟹與酒鬼煲仔飯,享受精緻的星級美味。

Room x 大三元禮盒每盒2200元。(圖/翻攝自Room by Le Kief)

DATA

Room x 大三元禮盒 

outofroom(feat. Moonrock) 

Indulge Bistro

同時名列米其林餐盤、2021亞洲50大酒吧第4名的「Indulge Bistro」,在疫情期間也提供雞尾家外帶與外送服務,不只在表單中詳細地列出酸甜、濃烈風味,還可以與調酒師討論製作酒單上沒有的客製款調酒,彷彿量身打造雞尾酒管家!

五行瓶裝雞尾酒500ml瓶裝,單瓶1350元、3瓶2999元。(圖/翻攝自Indulge)

DATA
訂購連結

Bar Pun

隱藏在信義安和站巷弄內的神秘酒吧「Bar Pun」,以獨特的消防警報器按鈕為入口聞名,現在雖然無法親自到酒吧探險,但是可以透過外帶與宅配的「居家防疫調酒包」,在家小酌一杯,容量從雙人份、1公升到2公升都有,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挑選具有抹茶風味的調酒、番茄水果清酒或是酒感較重的威士忌、琴酒系列。

「居家防疫調酒包」雙人份580元、1公升2380元。(圖/翻攝自Bar Pun)

DATA
訂購連結

當吧PAWN BAR

台北長安東路上由復古當舖改造而成的「當吧PAWN BAR」,因應防疫也推出「個人自嗨」及「大容量過嗨」兩種調酒包,提供多達7種特調飲品,只要打開真空包加入冰塊攪拌後即可享用,搭配隨套組附上的古早味小零食,在家享受復古小酌氛圍就這麼簡單!

當吧居家防疫自嗨包還附上古早味零食,增加小酌樂趣,每組售價600元。(圖/翻攝自當吧)

No.1調酒,含有四季春、芭樂、白葡萄與豆蔻。(圖/翻攝自當吧)

DATA
訂購連結

BAR INFU

位於台南的古宅秘境酒吧「BAR INFU」,開幕一年即受到酒客的關注及喜愛,成為人氣酒吧之一,疫情期間為一解酒客無法來店酌飲調酒之憾,特別延續店裡熱銷的茶酒概念,推出「美人採茶香」防疫調飲組,每組售價400元。

台南老宅酒吧BAR INFU推出美人採茶香防疫調飲包,每組400元。(圖/BAR INFU提供)

一組包含無酒精的東方美人茶風味糖漿100ml、茉莉茶花風味糖漿100ml、柚花水、裝飾物小杭菊一包,一份100ml糖漿約可調製三杯調飲,只要簡單加入琴酒或伏特加等基酒及冰塊,柚花水增添花香、小杭菊稍作裝飾,居家防疫期間也可有店內品飲調酒的儀式感;亦可加入氣泡水,調製成無酒精茶香飲品,炎夏暢飲最為沁涼消暑。

可自行加入琴酒或伏特加等及冰塊,在家調製專屬風味。(圖/BAR INFU提供)

DATA
電話預訂或透過BAR INFU IG(@bar_infu2020 )線上預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