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山賞花海吃美食!不只土雞野菜...秘境咖啡館、夜景餐廳10間必訪推薦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4/15 11:27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季的陽明山成為台北人休假時最愛的後花園,現在正值海芋季和「紅楓」槭樹正轉紅,緊接著5月迎來繡球花季,出遊賞花散心當然少不了美食飽腹,從人氣小吃、浪漫甜點到夜景餐廳,快來一趟小旅行吧!

看更多>「海芋」其實不是花?竹子湖仙氣花田、桃園繽紛彩芋季...看這篇更懂玩

牛肉拌麵

牛肉拌麵是文化大學學生推薦的美食!招牌必點就是牛肉拌麵!扎實的牛肉配上蒜香,口味口感很豐富啊!再加上酸菜和辣椒,更有層次,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牛骨高湯!

(圖/Huang Zhujun提供)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豆留森林是cama的旗艦店,被譽為最美秘境咖啡廳!以木製裝潢打造出濃厚的日式風格,提供早午餐、下午茶、主餐,其中帽子拿鐵是招牌之一,奶泡會高出杯身,就像個小帽子!

(圖/魚魚小遊食提供)

故鄉海芋餐廳

來到景點之一竹子湖,就來試試超好評的海芋餐廳!必點白斬雞肉,看起來油亮油亮,吃起來鮮嫩不柴,還帶著雞油的香氣!菜色份量十足,適合多人一起來。

(圖/抹茶小妞提供)

松竹園

30年人氣老店!菜色選擇相當豐富,標榜「自己吃的雞自己養」,擁有自己的養雞場,必點招牌菜就是黃金脆皮雞!烘烤過的外皮、彈牙鮮嫩的肉質,口感跟一般的白斬雞不同!

(圖/廖阡筑提供)

想 陽明山

位於美軍宿舍群,提供各種異國料理,餐點種類從沙拉、早午餐、義大利麵、牛排、甜點、飲料都有,墨魚義大利麵有整尾的小卷鋪在上頭,墨魚汁的鹹度、麵條的口感都很剛好,再加上菇類和番茄增加口感。

(圖/Alice Chen提供)

有明心 COFFEE ROASTERS

有明心是一間獨立烘豆咖啡館,有著有著超美玻璃屋!在這裡有手沖咖啡也有創意特調,還有手作甜點!其中柚花金萱生乳酪蛋糕是必點招牌!吃起來口感綿密,加上香濃的乳酪,搭配咖啡好適合!

(圖/Kara提供)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外觀保留美軍宿舍樣貌,裡面有著優雅文藝氣息,餐點主要分為兩類,一是全日供應的三明治和手沖咖啡、二是11點之後供應的簡餐和排餐,還有單點沙拉、甜點等,空間舒適自在還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另外也有包廂適合多人聚會!

(圖/Aiba提供)

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

被大樹們包圍的白色玻璃屋,店內空間很寬闊,不用怕擁擠!餐點種類從沙拉、三明治、主餐、義大利麵到甜點都有,不管是來吃下午茶或是吃正餐都可以。有著自然的採光,還能聽到蟲鳴聲,很適合來放鬆!

(圖/Miranda提供)

屋頂上 THE TOP

有著一片無敵夜景,充滿熱帶島嶼的風格,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朋友聚會!餐點火鍋、熱炒、燒烤、合菜都都有,兩人來的話可以點雙人套餐,裡面包含沙拉、肉盤、海鮮盤、野菇拼盤、主食、甜點、水果、飲料,很是豐富!

(圖/Hann提供)

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

草山夜未眠也是陽明山夜景餐廳必訪之一!走的是浮誇浪漫風格,不僅有鳥籠還有旋轉木馬,很適合拍照!傍晚來還可以一次收日落和夜景!

(圖/Appleradish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