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高空海鮮餐廳「SEA TO SKY」新開幕!現流海鮮吧、巨大藍絲絨蛋糕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1/02/25 16:49

台北信義區全新高空景觀餐廳除了「虎三同韓式餐酒館」,以乾式熟成牛排聞名Smith & Wollensky也即將推出新品牌「SEA TO SKY」,這間高樓餐廳搭配海鮮吧、壽司卷各式鮮美料理,擁有能眺望台北101的絕佳視角,預計3/1起開放預約訂位,帶你搶先看菜色!

看更多>全台最高樓「韓式餐酒館」亞洲50大酒吧進駐!小菜吃到飽、專人代烤和牛

SEA TO SKY海鮮餐廳位於微風信義47樓,一出電梯便能看到門口櫃檯前投射藍色大海的燈光影像,能欣賞鯨鯊在海裡悠游,進入餐廳可見無邊際的景觀視野與藍色裝潢呼應,營造出海天一線的用餐氛圍,其中「Raw bar海鮮吧」提供數十種現流海鮮,包含龍蝦、生蠔、螃蟹、虎斑蝦、牛奶貝等,顧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海鮮種類,再請廚師搭配適合的烹煮方式及醬料,像是清蒸、油炸、燒烤、水煮、鹽焗等,讓顧客吃海鮮富有樂趣。

入口處投射的藍色海洋、天際燈光影像為一大亮點。(圖/記者郭宣暄攝)

無邊際的景觀視野與藍色裝潢呼應,營造清新放鬆的用餐環境。(圖/記者郭宣暄攝)

顧客可於Raw bar海鮮吧挑選各式新鮮海鮮。(圖/記者郭宣暄攝)

在SEA TO SKY可以嚐到不同國家的經典海鮮料理,餐廳還特別規劃了一區卡布里台板前席,提供壽司卷、生魚片等餐點,當中「彩虹捲」由鮪魚、鮭魚、青魽、酪梨搭配而成,壽司內選用新鮮清爽的松葉蟹肉及當日手作玉子燒,食材色澤呈現繽紛漸層感;另一道獨創的「搖滾捲」內餡選用鮮美軟嫩、油脂豐富的挪威鮭魚,炙燒過後佐以紫蘇絲、芝麻、紅花苗,吃起來相當爽口。

彩虹捲720元、搖滾捲4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海鮮控不可錯過!尺寸超巨大「海鮮塔」將豐盛的海鮮華麗呈盤,選用新鮮生蠔、整隻波士頓龍蝦、北海道海膽、澳洲藍鑽蟹腿肉、北海道生食干貝、牛奶貝及生魚片,絕對能滿足想嚐鮮的味蕾。

豪華海鮮塔6,80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主菜引進S&W招牌乾式熟成牛排,貼心端出8盎司小份量,讓饕客能搭配海鮮一起享用,另外還有超澎湃的「西班牙海鮮飯Paella」,以番紅花增色添味,鮮美海鮮湯汁融入米飯中,還可以吃到鮮蝦、干貝、魚肉等多重口感。若是喜歡魚卵嗶嗶波波彈跳口感,可以試試「海膽義大利細扁麵」,加入了海膽醬、味噌及清酒等獨家配方醬汁充分拌炒義大利麵,最後放上北海道新鮮海膽與飛魚卵,顏色誘人、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西班牙海鮮飯Paella 小份980元/大份1,280元、海膽義大利細扁麵7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依時價計算的「鹽焗魚」以每日現流新鮮漁獲進行料理,先將魚腹中塞入香草與檸檬片,再把猶太鹽與蛋白混合後裹滿整條魚,放入160度高溫烤箱烤20~30分鐘,完成後將上層鹽焗劃開露出全魚,保留完整鮮味,以淡淡的檸檬香與香草提味,魚肉肉質軟嫩多汁,搭配清炒櫛瓜與蘑菇,是餐廳主打菜色。

主菜鹽焗魚依時價計算。(圖/記者郭宣暄攝)

至於餐後最讓人期待的甜點則是將S&W的巨大巧克力蛋糕,復刻推出放大版的「藍絲絨蛋糕」,藍莓口味蛋糕以天然梔子花提煉創造出美麗絲絨藍,蛋糕夾層為濃郁的奶油乳酪醬,巨大的蛋糕造型與藍白相間色彩,呈現海洋與天空的廣闊風貌,符合SEA TO SKY的招牌色調。

巨大藍絲絨蛋糕4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7樓(至微風信義百貨4樓,轉乘往47樓高樓餐廳電梯)
時間:
週日~週四 餐廳11:30~22:00;天際酒吧18:00~凌晨1點
週五~週六 餐廳11:30~23:00;天際酒吧18:00~凌晨2點
資訊:3/1僅提供限量預約席次、3/10正式盛大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