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高樓「韓式餐酒館」亞洲50大酒吧進駐!小菜吃到飽、專人代烤和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1/02/24 17:40

全台最高樓的韓式餐酒館今(24日)正式開幕,「虎三同」進駐遠百信義A13的14樓,絕佳賞景視角可以俯瞰台北101,精緻的韓式套餐可大口品嚐日本和牛烤肉,以及韓式小菜吃到飽,同時還有亞洲50大酒吧Bar Mood、信義區最美百萬夜景相伴,必點料理與特色亮點一次曝光!

看更多>吃完甜點拍韓式證件照!台中新開幕咖啡廳「春山Dessert」變身韓妞

「虎三同」的店名是以韓國神話象徵的老虎為靈感,店內四處都能見到老虎、虎斑圖像,同時還將傳統韓屋建築融入酒吧,挑高的落地窗座位可眺望台北市區及台北101,增添用餐氣氛,尤其是餐廳內最美座位為容納12人的預約制獨立包廂區,180度環繞玻璃讓整個信義區景色一覽無遺,絕對要提早訂起來。

預約制的獨立包廂區,採用180度環繞玻璃讓整個信義區景色盡收眼底。(圖/記者郭宣暄攝)

虎三同空間上融合老虎、虎斑、韓屋等復古摩登元素。(圖/記者郭宣暄攝)

顛覆一般韓式餐廳的用餐方式,虎三同提供精緻版的韓式套餐,午間有專為一人推出伊比利豬與日本A5和牛組合,以及經典韓食為主的雙人及三人套餐,晚間則依肉品分為饕客與職人系列的兩人、三人套餐,價格落在1,980~5,660元,全程有專人服務燒烤,配上韓國街頭小吃魚板湯、韓式鍋物、石鍋拌飯、炸雞、飲品和甜點,還有無限續加的韓式小菜吃得很飽足,消夜時段則化身為高空酒吧,菜色提供韓式豬腳、辣豆芽解酒湯、牛小排芝麻葉卷等單點韓式小食來搭配調酒。

橡木冷燻頂級肋眼搭配酸香的芥末籽醬提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特調水梨醬汁醃漬的虎王醬甕帶骨牛小排,口感軟嫩。(圖/記者郭宣暄攝)

韓式泡菜鍋、起司炸雞、炸醬麵等料理都包含在套餐內。(圖/記者郭宣暄攝)

虎三同的肉品取自日本宮崎、熊本的A5和牛及澳洲M9+和牛,採濕式熟成技法,宮崎牛口感清爽不油膩,熊本牛風味柔和,澳洲和牛油花豐厚,豚肉主打西班牙伊比利豬與台灣本地究好豬等可供選擇,包著特產新鮮生菜一同食用更解膩。

三層肉、梅花豬、松阪豬,會先點燃香橙酒,等酒精揮發後加入特調魚露醬。(圖/記者郭宣暄攝)

餐廳的一大亮點便是邀請亞洲50大酒吧Bar Mood進駐,首創雞尾酒佐高檔燒肉的模式,酒款命名頗具小巧思,取自韓國傳統樂器、國樂與舞蹈,並由世界冠軍調酒師Nick親自設計酒單,經由纖維澄清法過濾出最精華的液體,融入台灣特產水果香氣,色澤清透喝起來冰涼爽口,配重口味的烤肉相當合拍。

圖左由上而下為「四物農樂」奶油琴酒配上紅心芭樂與菊花香、「唐樂」蘭姆酒與芒果果泥調配清新口感、「福笊籬」瑪格麗酒中混合熟成優結合香甜荔枝;圖右為帶有莓果優格香氣的「盤索里」。

虎三同消夜時段從晚上10點半開始,不提供套餐,將餐廳變身為潮流高空酒吧。(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4樓(遠百信義A13)
時間:11:00~凌晨2點
電話:02-8786-156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