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師園鹽酥雞、台菜Buffet吃到飽!台北新開幕「欣葉俱樂部」平日午餐380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欣葉提供
2021/01/21 17:56

說到台式餐廳,大家一定都很熟悉曾入選台北米其林餐盤的「欣葉台菜」,2021全新推出的餐飲品牌「欣葉俱樂部」,與台酒埔里酒廠聯手打造台味餐酒館,當中最划算的平日午餐每人380元,提供「主餐定食+台菜Buffett吃到飽」,連最夯的消夜美食「師園鹹酥雞」都任你吃!

看更多>台北首家「全聯店中店×無印良品」熱銷TOP 5 日系商品好好逛

一踏入「欣葉俱樂部」四處可見的台灣菸酒產品與意象,搭配繽紛的霓虹燈色調,傳遞餐廳台味且不失精緻的質感,平日午間以380元Semi-Buffet形式供餐,價格相當親民,6款主餐包括欣葉膾炙人口的滷肉飯、噴香誘人的三杯豬腳,還有近年被視為台味代表之一的牛肉麵,另外2道黑椒嫩肉、肉醬麻婆豆腐雞肉,有著家常熟悉的好滋味,每款主餐均附上3道精緻小菜。

午間限定牛肉麵主餐+台式Buffet,每人3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自助餐檯區則提供10多道菜式,囊括涼菜、熱食、滷味、炸物、熱湯、水果及甜品,目前包括醉蝦、白斬雞或燻雞、泡菜軟絲、XO醬蘿蔔糕、糖醋排骨、每日一滷、師園鹹酥雞、醬拌時蔬、水蜜桃蛋糕等,菜色豐盛選擇多。

自助式台菜包含醉蝦、師園鹽酥雞、肉羹、甜點等,選擇很多樣。(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菜+台酒也是這間餐廳的一大亮點!特別以紹興調酒,如紹興烏梅冰沙、葡萄氣泡特調,以及WA-SHU和酒特調「西瓜威士忌紹興」,將紹興酒與俱樂部的餐點激盪出全新的台味組合;店內除可品嚐到埔里酒廠的紹興香腸,還供應知名的台酒紹興米糕冰棒,米糕脫下主食的外衣,在欣葉俱樂部搖身一變成甜點。

遲罰三杯$100元,含有芒果、葡萄、檸檬水果風味啤酒。(圖/記者郭宣暄攝)

西瓜威士忌與紹興冰磚利用台灣盛產水果調和而成,現場還有提供台酒埔里酒廠任選3杯10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埔里酒廠生產的紹興米糕冰棒。(圖/記者郭宣暄攝)

單點菜單也重現經典的桌宴、酒家菜,將「炸三拼」、「冷三拼」、「滷三拼」以拼盤方式呈現,自由選搭可口的五味小卷、孔雀烏魚子,或是令人垂涎三尺的滷大腸、滷肉等,還有昔時酒家菜中費工的魷魚螺肉蒜等醒酒湯,相當適合講究台味美食,並品味調酒美飲的族群,獨自小酌品嘗或呼朋引伴大快朵頤。

魷魚螺肉蒜$180元,1盅1人份,利用螺肉罐頭的甜美湯汁為基底,搭配炸過的豬肉、香菇、魷魚青蒜、芹菜等食材。(圖/欣葉提供)

炸三拼有台酒紹興香腸搭配欣葉糯米香腸、炸水蓮與花枝丸$450元;冷五拼盤有孔雀烏魚子、紹興醉蝦、五味小卷、白切雞腿、海蜇皮$880元。(圖/欣葉提供、記者郭宣暄攝)

「欣葉俱樂部」用餐環境融入新潮的霓虹燈設計,座位共有100席。(圖/欣葉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樓 (微風南山atré百貨)
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16:00、17:00~21:30,週四週六含例假日前夕 11:00~16:00、17:00~22:00
電話:02-2786-89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