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免擠唐吉訶德!台北首家「全聯店中店×無印良品」熱銷TOP 5 日系商品好好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全聯提供
2021/01/21 16:25

不用擠唐吉訶德排隊,逛全聯也能買到日系品牌的質感商品了!全聯福利中心不只提供平價生鮮蔬果,成為廣受主婦與年輕人歡迎的超市,從去年10月開始更聯手日本無印良品開店中店,其中台北第一家複合店今(21日)在全聯大安延吉門市開幕,能以相同價格購入無印最夯的美妝品與零食,一站買齊所有生活用品。

看更多>唐吉訶德、百年便當店都來了!8 間「日本登台名店」從吃到用解你的哈日癮

MUJI無印良品以店中店的方式進駐全聯門市,截至今年1月底全台共有11間門市,分別位於雙北、桃園、雲林、嘉義、高雄、宜蘭,預計2021年底可達近60間門市,依各店大小約有17~28座貨架,主要引進MUJI無印良品年度熱銷品、日常用品以及具有環保友善地球概念的商品,網羅日本零食、棉花糖、巧克力、即食迷你拉麵、廚房餐具、化妝保養品、文具筆類、服飾內衣等品項,並以全台價格統一為特色,大至行李箱小至鉛筆通通有。

全聯大安延吉門市在一樓打造We Sweet Café咖啡廳、二樓引進無印良品。(圖/記者郭宣暄攝)

全聯MUJI無印良品店中店,主要引進MUJI無印良品年度熱銷品、日常基本用品。(圖/全聯提供)

根據銷售資料顯示,「無印良品溫和洗面乳」、「無印良品溫和去角質洗面乳」榮登銷售金額第一、二名的明星商品,而「無印良品懷舊棉花糖」、「無印良品化妝棉」和「無印良品即食迷你拉麵雞汁風味」也在熱銷榜上名列前茅。

洗面乳是包辦銷售金額前兩名的明星商品。(圖/記者郭宣暄攝)

廣受好評的日本零食巧克力、棉花糖系列也可以在架上看到。(圖/記者郭宣暄攝)

銷量部分,經濟實惠又實用的筆類商品,好比「無印良品自由換芯附蓋膠墨筆」、「無印良品透明管自動筆」也賣出好成績,歡慶MUJI無印良品進駐大安延吉門市的二樓空間,1/21開幕當日,購買MUJI無印良品消費滿799元,贈MUJI溫和去角質洗面乳(120g)或MUJI溫和洗面乳(120g),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shirt、男女內衣、鞋子、襪子等實用商品。(圖/記者郭宣暄攝)

香氛精油、洗漱用品通通有。(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0號2樓
時間:8:00~2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