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座「肯德基蛋撻販賣機」開在桃園高鐵!嗶一下悠遊卡帶走熱騰騰蛋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FC肯德基-桃園高鐵餐廳粉專
2021/01/20 17:06

全台第一座「肯德基蛋撻販賣機」開在桃園高鐵站。

繼亞尼克在台北捷運站打造「YTM蛋糕販賣機」,讓民眾能快速買到生乳捲,現在全台第一台肯德基「蛋撻販賣機」也悄悄進駐桃園高鐵站,乘客與通勤族不用到門市也能輕鬆嗶一下悠遊卡,帶走熱騰騰的蛋撻!

速食連鎖店肯德基雖主打炸雞,但是外酥內嫩的蛋撻卻廣受歡迎,曾推出多款期間限定口味引起搶吃熱潮,經常被網友戲稱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而KFC肯德基-桃園高鐵餐廳粉絲團也發文宣布,即日起在桃園高鐵站8號出口設立「KFC蛋撻to Go」販賣機,販售每日新鮮現烤、店內直送的蛋撻,並貼心分享操作步驟。

目前販賣機提供1入裝原味蛋撻35元、2入裝原味蛋撻70元以及6入裝的蛋撻禮盒185元,民眾可以選擇悠遊卡付款,或是LINE PAY、街口等電子支付,只要動動手指,就算身上沒有零錢也能購入,讓趕時間的乘客快速購買。

蛋撻每日現烤出爐從門市直送。

動動手指就能帶走與門市同價格的蛋撻,還有提供6入盒裝。

付款方式提供悠遊卡、LINE PAY、街口等。


桃園高鐵也同步設置「智能快取櫃」可以體驗零接觸取餐,使用線上付款安心又方便,還有限定的嫩雞燒餅紅茶餐可以帶著上車。

智能快取櫃提供線上付費、零接觸取餐的服務。

DATA
地址:桃園高鐵站的8號出口附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