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桃鴨握壽司」鋪滿炙燒起司台南吃得到!一鴨五吃千元有找CP值爆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提供
2021/01/08 18:35

宜蘭櫻桃鴨頗負盛名,尤其銷魂的「櫻桃鴨握壽司」更是遊客指定必吃的特色美食,現在南台灣的饕客們有口福了,不必舟車勞頓也能在台南一間隱藏版的烤鴨店,大嗑「一鴨五吃」,包含鴨壽司、鴨捲餅、鴨腿切盤、爆炒鴨骨等多元吃法全攻略!

看更多>塞滿滿「鮮蚵蔥抓餅」紅到新北!隱藏加料版包進蝦仁冬粉6種美味更浮誇

隱身在台南七股巷弄中的「肉食大嗑Roast Duck」烤鴨店,不只賣燒臘便當和烤鴨,還提供飯店等級的一鴨四吃與一鴨五吃,8~10人的份量居然通通千元有找,CP值超高,當中最有特色的「櫻桃鴨握壽司」在每一顆飽滿的醋飯上鋪滿炙燒起司,最後再將酥脆的鴨皮包覆在壽司外頭,香氣直接更上一層樓,部落客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品嚐後也大推鴨香、起司、醋飯的組合,層次感十足,根本讓人無法抗拒!

除了組合內的鴨壽司,額外加價單點一份2顆只要20元。(圖/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提供)

廣受台灣饕客喜愛的「烤鴨捲餅」以店家自製潤餅皮包進香脆的烤鴨,口感香Q十分唰嘴;肥滋滋的「鴨腿剁盤」則是搭配店家特調冰梅醬,吃起來甜甜香香的,肉質也很有彈性;另外超適合當下酒菜的「鹹酥鴨」吃來夠味又不會太油膩;充滿迷人快炒香氣的「爆炒鴨骨」則是下飯首選,如果想要多吃幾份購鴨壽司,能以一份2顆20元的銅板價加購,相當划算。

10份鴨捲餅可以選擇先讓店加包好,或是回家DIY。(圖/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提供)

油亮亮的鴨腿剁盤搭配冰梅醬享用更解膩噴香。(圖/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提供)

爆炒鴨骨為原汁原味沒有過多調味,香氣十足。(圖/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提供)

重口味的鹹酥鴨很適合當下酒菜。(圖/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提供)

一鴨四吃$880 (8-10人份)
(鴨壽司、鴨捲餅、鴨腿切盤、爆炒鴨骨or酥炸鹹酥鴨擇一)
一鴨五吃$980 (8~10人份)
(鴨壽司、鴨捲餅、鴨腿切盤、爆炒鴨骨、酥炸鹹酥鴨)

一鴨五吃千元有找,可以跟8~10人一起分享,過年圍爐品嚐也很澎湃。(圖/台南。愛麗絲的吃不停人生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玉成里48-1號
電話:0988876116、0928072649
取貨時間:16:3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