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人氣美食TOP 10!超嫩牛排飯、景觀網美餐廳、可愛山形吐司全都超好拍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3/06 10:00

新竹才不是美食沙漠!近年越來越多新店開幕的新竹,每一間都好美啦!

TOP 10 /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

新竹景觀咖啡廳,有適合溜小孩的大草地,也有好拍照的夢幻粉紅教堂,門票100元可以抵園區消費,累了就來喝杯飲料吧!

(圖/freedom貪吃鬼提供)

TOP 9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主要販售軟嫩的牛排系列料理,特推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使用美國特選牛肉,口感軟嫩不油膩,底部還有辣肉燥及溫泉飯可以拌飯食用,多層次的口感非常超值!

(圖/taiwanfood_kao提供)

TOP 8 /山上走走-日式無菜單海鮮鍋物

結合日式無菜單料理和火鍋,澎湃豐富的餐點、多樣化的口味,一人只要980元就能吃到和牛和龍蝦!這裡採預約制,想吃記得先訂位啊!

(圖/Judy吃不飽提供)

TOP 7 /皿富器食 MINFOOD

供應日系家常風味定食和刨冰,盛放食物的餐具器皿很講究,餐點豐富、口味下飯,每一樣料理都能感受到滿滿家庭手作料理的烹調風味。

(圖/Grace提供)

TOP 6 /新竹市立動物園-森林食堂及野餐市集

集合啦!前陣子瘋狂洗版大家的動物雞蛋糕就在這!各式各樣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吃,外皮酥脆、內層綿Q,剛出爐香氣十足、最好吃!

(圖/Christy Wang提供)

TOP 5 /HIDDEN OFF

查理布朗迷注意!人氣餐點「微笑捲毛」,佔了大家不少記憶體啊!外層鮮奶油口感輕盈、裡面是原味戚風和焦糖卡士達,甜度偏高,適合分享。

(圖/宜鮮提供)

TOP 4 /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

這裡主要提供三明治輕食,包括山形吐司、生吐司,「可愛100%山形吐司」超Q造型幾乎是每桌必點!口味有鹹也有甜,微微烤過的吐司外脆內Q,越嚼越香!

(圖/Elaine提供)

TOP 3 /微生 FLOAT DEPT.

文青老宅咖啡廳,餐點有分早、晚,以飯糰套餐為主打,有季節飯糰兩顆、小菜、湯及炸雞,另外也有蛋餅、吐司、咖喱飯、煎餃可以選擇。

(圖/松鼠リス提供)

TOP 2 /JAI宅

已經開多間分店的JAI宅,每一間都好漂亮!不只好拍好吃服務好,餐點加量還不加價!最多人推薦蛤蠣、炸蝦系列,另外以白醬混合多種蔬果調製的橘醬讓人大受好評!

(圖/強生隨便吃提供)

TOP 1 /一百種味道

講到新竹就會講到的一百種味道!滿滿的各式塔類讓你選擇障礙大爆發!很多人推薦綠葡萄乳酪塔!甜度適中的乳酪內餡,搭配酸甜可口的綠葡萄,讓人一口接一口!

(圖/駱駱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