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人版黑糖珍奶」喝了會微醺!台北W飯店×珍煮丹推出珍珠甜點下午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W飯店提供
2021/01/05 17:37

五星級飯店免叫外送也能喝到珍煮丹黑糖珍奶了!台北W飯店31樓的紫艷酒吧攜手珍煮丹,融入招牌黑糖與珍珠,設計令人驚喜的手搖飲風味下午茶,雙人套餐組合有多達7款鹹甜點與4杯特色調飲,可以一邊眺望信義區101美景、一邊小酌微醺的黑糖珍奶調酒。

看更多>熱帶叢林搬進店內!台北東區全新餐酒館「Settle」大啖日式祕魯菜配美酒

台北W飯店與手搖飲珍煮丹聯名推出「BUBBLE YEN珍奇鬥艷」雙人下午茶,每套1,800+10%元,可任選品嚐4杯調酒、茶飲與咖啡暢飲。(圖/記者郭宣暄攝)

專為咀嚼控打造的「BUBBLE YEN珍奇鬥艷」雙人下午茶,即日起至4月4日限時供應,小巧精緻的甜點都巧妙融入了Q彈珍珠口感,當中「紅茶拿鐵巧克力珍珠塔」內含帶有伯爵紅茶香氣的巧克力甘納許,上頭以珍煮丹紅茶拿鐵珍珠、黑巧克力與糖漬柳橙絲點綴,口感吃起來香濃滑順;「椰皇香緹搭芒果珍珠泡芙」則是結合芒果凍、椰漿、珍煮丹芒果珍珠、開心果碎片等,酸甜滋味相當清爽。

「紅茶拿鐵巧克力珍珠塔」與「椰皇香緹搭芒果珍珠泡芙」,分別搭配不同口味的珍煮丹珍珠。(圖/記者郭宣暄攝)

第一眼絕對會被可愛的糖果外型吸引,「黑糖布丁慕斯」以香草餅乾與黑糖杏仁蛋糕為主題,再搭上香草布丁、黑糖慕斯內餡,鬆軟綿密好入口。另一款也屬於黑糖風味的「檸檬蛋糕」則是將杏仁蛋糕拌入珍煮丹的黑糖和檸檬,搭配檸檬香緹奶霜,配調酒或熱茶享用不會太甜膩。除了擄獲少女心的小甜點,混搭芒果珍珠果凍的「香芒珍心墨魚球」以及將黑糖珍珠包入餡的「黑珍珠三杯雞粒包」,更是兩款充滿創意風味的鹹食,配上珍珠意外很和諧。

「黑糖布丁慕斯」與「黑糖檸檬蛋糕」為兩款黑糖風味甜點。(圖/台北W飯店提供)

「黑珍珠三杯雞粒包」是可愛的迷你包子造型,包入三杯雞與黑糖珍珠,鹹甜口感意外很搭。(圖/記者郭宣暄攝)

這次重頭戲為紫艷酒吧與珍煮丹合作的4款調酒,最大亮點是還原手搖杯的「W BUBBLES 微醺幻境」,以伯爵茶味的伏特加為基酒,加入珍珠丹經典黑糖珍珠與鮮奶,每一顆Q彈珍珠與淡淡酒香完美融合,帶來大人版珍珠奶茶!「HERO WINKLE 愛爾蘭英雄」也咬得到珍煮丹咖啡珍珠,選用愛爾蘭咖啡配上綿密的黑糖奶泡,就像是一杯喝了會微醺的黑糖咖啡拿鐵。

大人版珍奶「W BUBBLES微醺幻境」與酸甜水果味「SENSATION感官動物」調酒。(圖/記者郭宣暄攝)

「HERO WINKLE愛爾蘭英雄」選用愛爾蘭咖啡為基底,搭配珍煮丹的咖啡口味的珍珠、綿密的黑糖奶泡。(圖/台北W飯店提供)

另外喜歡水果茶的你,不妨嚐鮮帶有紅茶與百香果汁香氣的「SENSATION 感官動物」,還有這杯「TEA HOUSE 紫艷茶室」特別使用鐵觀音茶與琴酒製成的茶酒凍倒入鮮奶,打造口感香醇濃厚的手搖調酒。

「TEA HOUSE紫艷茶室」使用鐵觀音茶與琴酒製成的茶酒凍再加入鮮奶,打造口感香醇濃厚的微醺滋味。(圖/台北W飯店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紫艷酒吧31F)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