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帶叢林搬進店內!台北東區全新餐酒館「Settle」大啖日式祕魯菜配美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Settle Taipei提供
2021/01/02 15:19

座椅間被各種不同的植物環繞。

2021新的一年有不少人會揪朋友小酌歡聚一下,近期台北東區就新開了一間絕美餐酒館「Settle」,充滿南美洲熱帶叢林風格,更罕見的端出「日式祕魯菜」,從裝潢到美食都帶來秒飛出國的異國風味,成為東區夜晚最新聚會地標。

看更多>蔡依林MV場景、當舖裡喝調酒!台北3間「神祕酒吧」還有高級水果任你挑

在去年底正式開幕的「Settle」有別於一般高單價、帶有距離感的酒吧氣氛,Settle晚間6點至10點半前提供拉丁美洲創意料理,10點半過後化身度假氛圍的個性酒吧,日間愜意、夜晚的熱情狂野兩種風情一次滿足。走進店內可以看見柔和黃光映著溫潤的木質傢俱,搭配桌上細緻的金色飾品點綴,綠意盎然的植栽如雨林般環繞周圍,輕鬆的爵士黑膠復古歌曲迴盪耳邊,讓人不自覺放鬆身心。

以紅光為吧檯的亮點,Settle Taipei在台北夜晚創造一片引人入勝的都市秘境

用餐環境特選異國風情的吊燈點綴。

Settle Taipei打造都市間的叢林感,從店外就能感受到南美洲的熱情。

有別於傳統的拉丁美洲料理,Settle主打的日式祕魯菜Nikkei Cuisine更貼近台灣人的口味,Nikkei Cuisine源自於百年前大量移民至秘魯的日本人,融合當地文化發展的料理,由於當時祕魯人較少食用章魚、貝類等海鮮,日本人因此使用祕魯當地調味料,如洋蔥、辣椒等食用海鮮,慢慢演進為現在的日式祕魯菜。

Settle Taipei供應主廚特級牛排、拉丁熟成豬肉櫛瓜寬扁麵、虱目魚皮串燒等多道創意料理。

Settle主廚也特別推薦招牌菜「東京烏蘇拉」,採用炭烤低溫烹調Sous Vide香料醃漬章魚腳,章魚腳淋上自製蝦油增加整體鮮味,搭配昆布風味馬鈴薯泥,另外更使用紫地瓜加上破布子低溫烤成瓦片,鹹鹹甜甜的味道襯托出章魚的風味。無論是想要品嚐特色異國菜或是享用美酒、打卡都很適合結伴前來!

東京烏蘇拉Tokyo Ursula $280。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9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 18:00~凌晨2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