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價版「貓咪生吐司、巧克力黑糖吐司」百元有找!家樂福新品免排隊嚐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家樂福提供
2020/11/24 18:28

量販店家樂福也跟上貓咪生吐司風潮,即日起推出2款升級版生吐司新品。(圖/家樂福提供)

風靡全台灣的「貓咪生吐司」快閃各地,掀起狂熱的排隊潮,而最新在量販店家樂福也能買到99元平價版貓咪造型生吐司,並同步上架「比利時巧克力黑糖生吐司」,每款通通百元有找,只在全台40家門市限量開賣,麵包控絕對要嚐鮮!

看更多>「草莓貓咪生吐司」新北耶誕城限定必吃!吳寶春同步端出Q版早午餐

家樂福跟上日本「Neko Neko Shokupan」吹起的貓咪吐司炫風,以日本日清製粉的高筋麵粉山茶花、動物性鮮奶油與天然蜂蜜為原料,將超可愛的貓咪大頭輪廓製成吐司,品嚐的時候還可以自行用果醬畫出逗趣表情,家樂福也預告會陸續推出多款造型,並於不同分店推出限定款,新品貓咪生吐司即日起在全台家樂福門市上市,採限量供應,想吃還得早點搶購。

家樂福「超濃生巧克力黑糖吐司」每條79元,全台40間門市限定販售。(圖/家樂福提供)

選用比利時巧克力與台灣黑糖製成的生吐司,滋味更香濃。(圖/家樂福提供)

巧克力控也別錯過這一款!使用中種法來製作的「超濃生巧克力黑糖吐司」每條79元,麵團先以低溫發酵18小時,讓水分能夠充分滲入,吐司的口感更為柔嫩、Q彈與濕潤,並延用來自日本日清製粉的高筋麵粉山茶花、濃度74%的比利時貝可拉苦甜巧克力,標榜可可脂與香草都是100%純天然,並搭配台灣在地手工熬煮的黑糖,入口後每一口都是甜蜜滋味,口感鬆軟卻有著彈性,連吐司邊也好吃,全台限定40間門市販售。

家樂福「貓咪生吐司」每條99元,於全台門市販售。(圖/家樂福提供)

DATA
巧克力黑糖生吐司販售門市

北北區
桂林、淡新、天母、蘆洲、重慶、重新、汐科、三民、內湖、北投

北南區
新店、經國、內壢、八德、林口、樹林、中壢、中原、竹北、平鎮

中區
彰化、西屯、德安、文心、沙鹿、斗六、青海、豐原、嘉義、南投

南區
安平、鼎山、鳳山、楠梓、屏東、仁德、新楠、金門、光華、愛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