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蒸大閘蟹、澎湖生蠔開吃!台北3間星級飯店「Buffet吃到飽」加菜免加價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飯店提供
2020/10/21 14:44

食慾之秋就是要大啖美食,從10月起台北多間星級飯店,包含W飯店、君品酒店與慕軒飯店都更新Buffet菜色,同時端上肥美大閘蟹、澎湖生蠔、龍蝦牛排等限定餐點,免加價即可享用豪華版的吃到飽大餐,快訂位揪親友們聚餐!

看更多>「台北牛肉麵大賽」完整名單!板橋名店蟬聯第一、這碗番茄麵奪2獎

台北W飯店・海陸主餐大嗑龍蝦配牛排

享用「主餐」不加價!台北W飯店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除了原有的海鮮冷盤自助吧、生魚片、甜點沙拉、鮮榨果汁等餐點,十月起由主廚孫榮打造全新晚餐菜色,首先帶來海陸大餐「香烤半尾龍蝦搭沙朗牛排」,使用美國choice等級沙朗牛,並以牛骨熬煮醬汁15小時打造香醇醬汁,令人回味無窮;此外,和風主餐「日式香烤七味粉鮪魚」,採用七味粉醃製鮪魚後炙烤,並加入Q彈蕎麥麵,口感十分清爽開胃;最後是「味噌羊排」以迷迭香入味噌醬來提升整體香氣,是一道會讓羊肉迷吮指回味的菜色。

十一月則是香烤半隻龍蝦搭番茄海鮮、慢煮台灣豬五花、沙朗牛排搭法式鴨肝;最後在節慶感十足的十二月推出香烤半尾龍蝦搭義大利餃、燻鴨搭鮮蚵燉飯、韓式牛小排等豐富主餐,讓吃到飽饗宴也能吃巧吃好,即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6點至9點半,每人1,680+10%元,加價399元即可有享有白酒與啤酒無限暢飲。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
電話:02-7703-8887

君品酒店・每人享5隻現蒸大閘蟹

大閘蟹的肉質肥美鮮甜、蟹膏飽滿肥厚,秋高氣爽氣候正是品蟹的好時節,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歷年推出的大閘蟹活動廣受好評,內行的美食饕客紛紛搶訂,今年再度祭出「大閘蟹盛宴」,即日起至12月15日,週一至週日每日午餐及晚餐時段均一價每位1,780+10%元,即可現點現蒸的大閘蟹5隻,週末六、日另加開下午茶時段每位1,480+10%元可享大閘蟹4隻。

三種用餐時段皆可搭配繽紛沙拉吧無限供應超過20種的新鮮有機蔬菜、當令現流海鮮及果汁、多款日式料理、莫凡彼冰淇淋與各式精緻甜點。除此之外,午餐及晚餐時段點選任一主餐之賓客,每位只要加購1,500+10%元,還可另享大閘蟹6隻,蟹黃飽滿的大閘蟹,是初秋不容錯過的鮮甜美味。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02-2181-9977 / 2181-9999轉雲軒西餐廳

慕軒飯店・澎湖生蠔三吃自助吧

生蠔控照過來!曾在國慶連假推出限時3日「生蠔、牛排吃到飽」活動的慕軒飯店,GUSTOSO義大利餐廳特別在10月25日加開「澎湖生蠔三吃自助吧」,第一吃生食大海鮮味、第二吃焗烤起司濃郁、第三吃清蒸清爽甘甜,肥美的生蠔三種吃法都銷魂美味。

另外更提供現切原木爐烤牛排、漁市直送鮮蝦淡菜、牛小排薄片現沖熱湯、精緻冷盤熱食、沙拉甜點等30種自助吧料理。飲品除了現拉生啤、紅白葡萄酒,更首次提供無限量的義大利BOTTEGA氣泡酒,享受細緻氣泡在口中綻放,每位成人1,199+10%元,12歲以下小孩599+10元%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331號
電話:02-7726-66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