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生周杰倫現身神農街!昆凌IG狂曬「老宅甜點、在地小吃」帶逛台南一日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周杰倫、昆凌IG
2020/10/13 13:26

除了野生周杰倫現身台南神農街,昆凌也在台南深夜甜點店belonginn打卡。(圖/截自周杰倫、昆凌IG)

2020國慶煙火在安平漁光島施放,台南湧入超過50萬人潮,連周董也帶著妻女湊熱鬧!有民眾幸運捕獲野生周杰倫現身台南神農街,天王戴著口罩大方合影,引起一陣討論,昆凌昨(12日)也在IG曬出一系列台南出遊照,隔空帶大家逛文青特色小店與品嚐在地美食。

看更多>媲美沖繩海景!台南最新「黃金海岸方舟」追夕陽大啖燒烤美食

周杰倫趁著十月連假帶著一家人環島旅遊,最新一站來到台南,昆凌也在IG上打卡台南市神農街,並被眼尖的網友認出這些美食店家分別為富盛號碗粿、泰成水果店的哈密瓜冰、NINAO Gelato 蜷尾家冰淇淋、蜂大咖啡、 belonginn甜點等,完整踩點神農街、國華街一帶的名店,其中以麻油米糕攤車爆紅的糯夫米糕,更讓周杰倫在限時動態中特別點名,成功獲得關注。

周杰倫夫婦來到台南,不忘品嚐泰成水果店最著名的哈密瓜冰以及薑汁番茄。(圖/截自昆凌IG)

神農街上的復古店家都被昆凌拍照紀錄下來,PO上個人版面。(圖/截自昆凌IG)

台南人氣小吃富盛號碗粿與糯夫米糕。(圖/截自周杰倫、昆凌IG)

網友看了兩人的貼文直誇「彷彿跟著周董夫婦的鏡頭去環島」,天王夫婦接地氣嚐傳統風味的薑汁番茄,也讓眾人大讚很懂吃,粉絲們紛紛敲碗偶像接下來也能到高雄、彰化等縣市,化身旅遊達人為台灣在地景點小吃做宣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