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媲美沖繩海景!台南最新「黃金海岸方舟」追夕陽大啖燒烤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2020/06/26 10:07

目前正在試營運的「黃金海岸方舟」改造閒置多年的船屋,並引進多間餐飲品牌。(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暑假到海邊玩沙戲水,是最能放鬆身心的旅遊提案之一!台南黃金海岸上的船屋建築閒置了20多年,直到近日重新改造開始試營運,有燒烤、鍋物、咖啡等6家餐飲進駐,讓遊客來看夕陽還能一邊聽音樂、大啖美食,也被網友大推媲美沖繩海景!

臺南TODAY粉專分享,從市區一路往黃金海岸的路上,能觀賞完整的鳥類生態,還可巧遇黑面琵鷺與數十種水鳥,光是沿途風景就相當愜意樂活,而主角「黃金海岸方舟」擁有近5公里的海岸線沙灘,金色夕陽照射在沙灘上,呈現閃亮璀璨的美麗景致。

夏天的黃金海岸觀賞夕陽的最佳時間落在晚上6點半左右。(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最新亮點「船屋」改頭換面,提供遊客休憩及簡易餐飲服務,目前進駐的品牌有方舟 咖啡&茶、方舟串燒、上等鍋物、麻大哥異國火鍋、艾倫の店冰品、貞德好吃德式料理等,試營運期間的週末假日將邀請音樂家和街頭藝人到現場演奏及表演,坐在室內空間隔著大片落地窗舒適眺望夕陽與無敵海景,夜間時刻觀星、吹海風也格外浪漫,今年夏天玩台南又多了一處新景點,可盡情享受濱海地區的悠閒時光。

船屋內的挑高空間採用白色桌椅,與窗外的藍天大海相互映襯。(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除了坐在緊鄰大海的一樓座位區,二樓能拍到更廣闊的海景美照,未來也會打造成音樂餐廳。(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圖片由熱血玩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南區濱南路600號
時間:試營運期間 週五至週日 15:00~24:00,逢連假亦會營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北上百朵「LED玫瑰燈海」閃閃發亮!端午連假約會搶打卡

台南驚見「都市版熱帶雨林」!高架步道橫跨山谷、還有沙灘溜滑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