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節揪吃高空烤肉趴!高雄「澎湃海陸餐+露天酒吧」賞百萬夜景超chill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李惠洲攝、高雄英迪格酒店提供
2020/09/17 20:59

中秋節將至,你準備好吃烤肉了嗎?今年如果懶得備料或是弄得滿身都是炭味,參加飯店的高空烤肉趴,與家人微醺賞月圓也很Chill,以270度百萬夜景聞名的高雄「英迪格酒店」,即日起至10月4日推出超澎湃的海陸燒烤套餐,平均每人千元起,就能與家人團聚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看更多>最容易攻略的「七彩琉璃光」在高雄!新夜景勝地一覽月世界奇景

高雄英迪格酒店的頂樓酒吧「Pier No.1」座落在市中心,不但走路就能到新崛江商圈,離中央公園捷運站也很近,全露天空間加上超廣角的賞景視野,將85大樓、流行音樂中心等熱門地標盡收眼底,即日起應景推出雙人及四人烤肉套餐,超齊全的海陸食材包含美國Choice帶骨牛小排、烤鱸魚、扇貝、大草蝦、魷魚串、烤肉串、手工香腸、打狗黑輪等,搭配海尼根500ml生啤酒,要讓今年的中秋節夜晚超有飽足感。

全露天的頂樓高空酒吧可以盡賞高雄85大樓夜景。(圖/記者李惠洲攝)

高空酒吧應景推出「對飲成三人」特調,以李白月下獨飲時所聯想出的中秋調酒,小米酒、高粱與紹興酒的組合售價600元。(圖/記者李惠洲攝、英迪格酒店提供)

高空烤肉趴平均每人1,000元起,即日起至10月4日可以預訂雙人或四人套餐。(圖/英迪格酒店提供)

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在高空酒吧DIY烤肉,不用辛苦備料。(圖/記者李惠洲攝)

吃完晚餐BBQ也可以選擇入住具有港都碼頭風格的房型,一泊二食的「Pier No.1 BBQ Party」住房專案,每房5,500元起(已含服務費及稅金),包含雙人豐盛自助早餐及雙人烤肉組合,可盡情飽覽270度港都夜景、自助烤肉,跟著喝下沁涼啤酒high到最高點。

房型都融入港口彩色貨櫃屋、罐頭等設計,即日起到12/31,預訂英迪格酒店閨蜜專案,每房4500元起,含可頌、可麗露、瑪德蓮、堅果盒等美食甜點。(圖/記者李惠洲攝)

豪華套房打造跟房間一樣寬敞的衛浴空間,圓形浴缸還可眺望落地窗景。(圖/記者李惠洲攝)

11月結合即將上映的007電影,舉辦香檳品杯會。(圖/記者李惠洲攝)


DAT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電話:07-272-18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暴風吸入生魚片?高雄日料店搶鮮推出「鮭魚拉麵」滑溜口感超過癮

露營吃美食還能吹冷氣!高雄新開「泰式帳篷餐酒館」夜賞營火更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