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狂早餐鋪滿20隻小卷!「爆量海鮮鍋燒麵」藏在桃園青埔美食戰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2020/09/12 10:02

桃園青埔地區不只有水族館超夯,現在連在地小吃美食也成為關注焦點!繼鋪滿蚵仔酥+燒肉的海陸蓋飯爆紅後,有間早餐店推出每碗多達20隻的「小卷鍋燒麵」,拼成搶眼的開花造型,滿滿新鮮海味只限定早上販售,讓不少網友高喊「準備一早去補一下!」

看更多>銷魂海陸蓋飯!桃園青埔「爆量蚵仔酥+燒肉」一天只賣3小時

桃園中壢永信路上開了很多間小吃店,想吃餃子、魯肉飯通通有,也讓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形容這裡是「美食一級戰區」,其中由桃園人帶路才知道的早餐店「早點上學」,不僅能吃到最常見的吐司、蛋餅,更在一大早販售頗具飽足感的便當與鍋燒麵,一碗160元的「小卷鍋燒麵」以秤重方式,擺滿15~22隻小卷,每天由老闆當天去基隆挑選新鮮漁獲,搭配清爽柴魚湯與雞蛋,散發鮮甜滋味,店家還會貼心附上醬油芥末可以沾取著享用。

小卷鍋燒麵一碗160元,包含雞蛋、20隻左右的新鮮小卷,以及3種麵條任選。(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除了最熱門的小卷麵,同時提供蛤蜊、鯛魚與豬肉口味,麵條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任選正宗台南鍋燒意麵、雞絲麵或是烏龍麵,每一碗都加料不手軟。想要吃豐盛早午餐的顧客,能試試每日限量50個的便當,有黑胡椒豬排、港式玫瑰油雞等主菜,每份配菜更多達4種、再附上一杯冰紅茶,就是要讓大家吃一餐就能飽到下午,由於便當跟鍋燒麵太過熱賣,老闆也自嘲「早餐才是我的本體」,建議大家先電話預約避免撲空!

鯛魚鍋燒麵一碗150元,中間還特地擺上玫瑰造型的魚片裝飾。(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每日限量50份的便當主餐配菜也很豐盛,經常不到9點就售光。(圖/截自早點上學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信路199號
時間:6:00~12:00(週三休)
電話:03-287-34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噴汁首選!台北虎林市場排隊美食 必吃秒殺炸雞王、15元手工老麵包子

「此生必吃餅乾」進駐台灣!美國 Mrs. Fields 9/17開幕、紅白復古店面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