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熟客才懂吃的銷魂海陸蓋飯!桃園青埔「爆量蚵仔酥+燒肉」一天只賣3小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2020/09/04 11:58

桃園青埔地區不只水族館擁有高人氣,連隱藏版小吃店也掀起高度關注,爆紅的原因就是靠著一碗「銷魂海陸蓋飯」,擄獲許多在地人的胃,以150元的親民價格,一次吃到爆量蚵仔酥+燒肉的美味組合,晚上只限定販售3小時,甚至有外縣市饕客慕名而來,還沒到營業時間,門口就排起長長人龍!

看更多>桃園「痛風魯肉飯」巨無霸生蠔、鮮蝦4種澎湃美味堆高高

這間「錢進嘉粥」鄰近桃園棒球場,雖然店面看似低調,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卻讓桃園人瘋狂討論,除了供應鹹粥、熱湯、乾麵等小吃餐點,最受歡迎的就是招牌「蚵仔酥蓋飯」,若是想吃痛風版本,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特別推薦大家點蚵仔酥蓋飯加量,平均每碗有多達20顆蚵仔酥鋪滿米飯,並撒上黑胡椒粉增加香氣,外酥內軟又爆汁的滋味,令人十分滿足。

蚵仔酥蓋飯 120元,每一顆蚵仔酥都很飽滿多汁,還搭配三種豐富的配菜。(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單吃基本款蓋飯還不夠過癮,被暱稱為「熟客套餐」的150元海陸雙飽飯,就是再額外加點一份燒肉,往蚵仔酥上堆好堆滿,大塊燒肉趁熱吃相當唰嘴,一碗品嚐兩大海陸招牌的蓋飯特別有飽足感,白飯底下還藏著三種配菜,各位愛吃澎湃小吃的饕客們,可別錯過這間每週營業4天、只開3小時的排隊美食。

海陸雙飽飯 150元,蚵仔酥加點燒肉滿到看不見飯。(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燒肉 90元,一整盤頗具份量,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155號
時間:週二~週五 17: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王品全新「日式定食」挑戰最高CP值!每份300元起、白飯味噌湯無限續

全聯開火鍋店!299元吃米其林星級沾醬鍋底、「請支援收銀」打卡牆超有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