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美肌生吐司」靠一台麵包車爆紅!黑糖冬瓜每日限量、口感濕潤Q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niko bakery提供
2020/08/25 18:06

日本生吐司講求鬆軟與Q彈,在全台掀起一陣生吐司炫風,而近日在IG爆紅的「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更是以可愛的微笑吐司車巡迴各地引起關注,主打的「美肌生吐司」口感加倍保濕,甚至連皮都好吃,還首創黑糖冬瓜生吐司新風味,台日美味聯名店面即將在8月28日正式開幕,讓麵包控又有新店可以嚐鮮啦!

看更多>日本生吐司「嵜本」台北101旗艦店!獨家推出福灣巧克力新口味

niko bakery將傳統麵包車質感升級,不定期巡迴台北街頭。(niko bakery提供)

niko bakery來頭可不小,由富錦樹集團創辦人攜手烘焙職人武子晴所創立,為帶來像肌膚般保濕潤澤的生吐司,美味秘訣就是選用日本進口的一級麵粉、天然發酵奶油、自家培養的天然野生酵母與台灣龍眼蜜,以黃金比例湯種麵團手作揉製,一共有3款口味,分別是含濃郁奶香的genki、專為奶製品過敏者研發的無奶niko,以及使用張錫斌黑糖與台南義豐冬瓜茶製作的「黑糖冬瓜生吐司」,每日只限量販售100條。

美肌生土司共有3種口味,每條售價130~180元。(記者郭宣暄攝、niko bakery提供)

微笑吐司車讓生吐司飄香在台北街頭各個角落。(記者郭宣暄攝)

niko bakery也不藏私分享最佳吃法,首先直接手撕食用當天現烤出爐的生吐司,品味最原始的濕潤口感;喜歡酥脆外皮加上豐富酸甜滋味的饕客,則可以用家裡的吐司機回烤3~4分鐘,接著抹上奶油或果醬,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滋味。

店內更打造一間小型選物店,引進知名果醬「在欉紅」10多種口味,特別推薦土芒果、荔枝、荔枝葡萄、茂谷柑、百香芒果等季節限定果醬,因為目前沒有提供販售單片吐司與內用服務,可以買回家自己DIY抹上四宮格或是九宮格造型,搭配與富錦樹合作的瓶裝冷萃咖啡與咖啡歐蕾,拍張美美的下午茶照片。

niko bakery希望顧客在家也能享用到手撕生吐司的美味。(記者郭宣暄攝)

顧客可以在店內購買「在欉紅」果醬,DIY四宮格或九宮格吐司。(記者郭宣暄攝)

目前季節限定果醬有5種口味,瓶裝冷萃咖啡130元,冷翠歐蕾150元、特別加入鮮奶與黑糖調製而成。(記者郭宣暄攝)

全台首間「吐司生活概念選品店」引進茶茶、富錦樹咖啡、niko bakery等周邊商品。(niko bakery提供)

結合俏皮LoGO與文青木質風格的全新店面鄰近捷運大安站,將在8月28日正式開幕。(niko bakery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
時間:8月28日開幕,11:00~售完為止,微笑吐司車巡迴開跑前於官方FB&IG發布消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巨無霸菠蘿成打卡新地標!台中「最美老宅麵包店」日賣千顆、開店前排爆

日本夯爆「貓咪生吐司」來台快閃!肉球瑪德蓮、起司蛋糕...貓奴準備開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