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一口氣停售 7 大餐點!熱奶茶、黑牛堡、搖搖鷄球 8 月底吃不到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2020/08/14 15:31

麥當勞一口氣停售7大餐點,包含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 、美式辣味香鷄堡、搖搖樂鷄球
、百香果檸檬冰沙、中杯熱奶茶與一口咬麥麥鷄。(圖/麥當勞提供)

台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繼2019年起陸續停賣焦糖奶茶、熱巧克力等人氣商品後,今(14日)再度宣布7款漢堡飲品銷售至8月28日或售完為止,僅剩不到2週的時間可以回味安格斯黑牛堡、美式辣味香鷄堡、搖搖樂鷄球等餐點,粉絲們快把握時間吃一波!

看更多>資深員工曝「麥當勞7種隱藏吃法」!秒變韓式炸雞還能免費加菜

台灣麥當勞隨著季節調整部分菜單,一口氣停售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 、美式辣味香鷄堡、搖搖樂鷄球 、百香果檸檬冰沙、中杯熱奶茶與一口咬麥麥鷄7大餐點,不過也帶來新品好消息,今年初期間限定推出的「煙燻鷄肉長堡」與「薑燒豬肉長堡」將正式進駐「超值全餐」主餐行列,搭配薯條、飲料只要129元,有肉有菜吃起來更滿足,另外甜蜜消暑的McCafé「蜂蜜紅茶、蜂蜜檸檬冰沙」也將長期供應,天天喝得到!

麥當勞熱賣的蜂蜜紅茶、蜂蜜檸檬冰沙、煙燻鷄肉長堡與薑燒豬肉長堡將成為固定品項。(圖/麥當勞提供)

小資族在8月26日菜單調整後,除了可以用50元「紅區選一個、白區選一個」購買餐點飲料,紅區餐點也將新增「吉事漢堡」與「大蛋捲冰淇淋」,拿出50元銅板就能享用牛肉口味的漢堡或冰品、再配上一杯飲料,選擇更多元,CP值再翻倍。

8月26日起台灣麥當勞「1+1=$50銅板輕鬆點」紅區加入吉事漢堡與大蛋捲冰淇淋。(圖/麥當勞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KAKAO FRIENDS」聯名貢茶4款超萌手搖飲!萊恩造型涼扇消暑必收

2020米其林必比登新推介 3 家萬華小吃!「這間麵店」蕭敬騰從小吃到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