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park水族館魚兒陪睡!全台唯一「海洋體驗飯店」郵輪風設計、吃到飽美食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COZZI Blu和逸飯店提供
2020/07/28 10:01

帳篷搬進餐廳裡!全台首創碼頭BBQ風格Buffet

有著濃厚海邊碼頭風格Buffet的「逸.市集」,讓旅客在11大餐點區,享受用味蕾環遊世界!主廚豪邁端出「爐烤現切戰斧牛」、「肋眼牛排」,餐檯上還有手工自製義大利麵,每日新鮮供應大蒜、番茄、海鮮等麵食,另有歐式冷肉乳酪、現擀現烤Pizza、DIY現榨果汁、現切生魚片、漁港直送海鮮等佳餚,並貼心設有兒童取餐區,擺滿小朋友最愛的炸雞薯條,「逸.市集」更強勢打造全台唯一露營野餐區,一串串高掛的營燈、舒適的休閒座椅,在大啖美食之餘,也能體驗獨一無二的用餐氛圍。

「逸.市集」號稱全台首創海邊碼頭市集Buffet。(記者郭宣暄攝)

Buffet餐廳將供應大份量肉食與鮮美的海鮮自助吧。(和逸飯店桃園館提供)

貼心設有孩童取餐檯,量身打造符合小朋友身高。(和逸飯店桃園館提供)

中國風蝴蝶扇超浮誇!逸薈軒中餐廳端出大廚手路菜

喜愛吃中菜的饕客,可以前往「逸薈軒」品嚐道地川揚菜,餐廳充滿古典美的裝潢更是一大亮點!挑高空間加上中國風蝴蝶吊扇,就像在古代宮廷裡用膳。餐點首推視覺感十足的「川椒稻香牛肋排」,嚴選美國Choice等個牛肋排,結合稻草及四川風味滷汁製4~5小時,淋上大紅袍花椒、燈籠椒等炒香醬料,最後淋火增添稻草香氣。

「金湯龍蝦海鮮響米」,選用桃園在地芋香米煮後風乾炸至金黃製成響米,配大量龍蝦頭熬煮的鮮湯,並加入烏參、花枝、龍蝦肉日本北海道干貝等滿滿的海鮮料,散發濃郁香氣,還有肥嫩的烤鴨三吃也是聚餐必點招牌菜!

超浮誇的中餐廳裝潢,洋溢著古典美。(記者郭宣暄攝)

肉質軟嫩香氣濃郁的「川椒稻香牛肋排」,以及鮮味十足的「金湯龍蝦海鮮響米」都是中餐廳的招牌菜。(記者郭宣暄攝、和逸飯店桃園館提供)

肥美的烤鴨三吃包含片鴨、烤鴨腿與炒鴨架。(記者郭宣暄攝)

DATA

COZZI Blu和逸飯店 桃園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電話:02-7706-360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河景第一排吃美食、划SUP!桃園「龍潭大池」河畔建築新開放

「客庄旅遊券」探訪桃竹苗 3 條路線!玩遍台版迪士尼&宮崎駿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