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park水族館魚兒陪睡!全台唯一「海洋體驗飯店」郵輪風設計、吃到飽美食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COZZI Blu和逸飯店提供
2020/07/28 10:01

緊鄰桃園青埔Xpark水族館的「COZZI Blu和逸飯店 桃園館」是全台首間海洋主題飯店,將於7月29日開始試營運,從大廳、客房到船艙酒吧,都融入水母、貝殼燈海洋元素,讓旅客一踏入飯店彷彿潛進藍色大海裡探險,在房間內躺床就能看水族館魚兒悠遊和飛機翱翔,未來更將結合Xpark水族館夜宿體驗。快跟著玩咖頻道搶先開箱全新話題飯店!

看更多>桃園最美水族館「Xpark」8/7開幕!麥哲倫企鵝陪你喝咖啡

2樓大廳充滿海洋元素,打造海洋生物、珊瑚玻璃藝術裝置。(記者郭宣暄攝)

和逸飯店與Xpark、新光影城相鄰,從桃園高鐵站或機捷站出發,走路10分鐘內即可抵達,一站式體驗從玩樂到住宿,輕鬆攻略水族館、逛華泰名品城,還能享受在豪華影廳裡看電影。

1、2樓電梯間可見大規模的閃亮水母貝殼燈。(記者郭宣暄攝)

藍鯨鯨鯊陪你睡!海洋風房型躺著看飛機、水族館魚兒

飯店設計取材自法國科幻小說「海底兩萬里」,全棟規劃218間、6種房型的客房,每房約10~53坪,空間十分寬敞明亮,分成雙人、4人與6人家庭房型,每一間浴室都有浴缸,並設置宛如海浪拍打上岸的的蔚藍色地毯、船艙造型的藍鯨與鯨鯊壁畫,打開窗簾可見桃園水塘景致映入眼簾,其中擁有最佳賞景視野的「景隅客房」位於邊間,擁有2面落地窗景,幸運的時候還能看見飛機在空中翱翔的畫面。

「和逸客房」擁有蔚藍海岸地毯、船艙造型的海魚壁畫以及浴室內獨特的圓形大鏡面。(記者郭宣暄攝)

每間房間都設有海洋頻道,一打開電視就能收看Xpark水族館直播。(記者郭宣暄攝)

「景隅家庭房」有3大床的6人房,可滿足三代同堂出遊的需求。(記者郭宣暄攝)

12坪的「景隅客房」擁有遼闊視野與大片落地窗景。(記者郭宣暄攝)

Cabin Zone玩賽車飛鏢、船艙酒吧小酌一杯!

除此之外,公共的休憩空間也暗藏玄機,佔地百坪的「Cabin Zone」包含了船艙主題酒吧、賽車、電子飛鏢機等娛樂設施,未來也將與Xpark合作,讓夜宿在水族館的旅客可以到飯店洗漱用餐,其中「Blu Bar」以船艙造型打造浪漫的酒吧空間,除了流線型的水母座椅,更擺放繽紛沙發坐墊,宛如一隻隻熱帶魚穿梭其中,調酒師也特別推出「亞特蘭提斯」特調,以萊姆酒及伏特加搭配藍柑橘糖漿及新鮮果汁,酸甜口感帶著夢幻漸層藍色,一邊小酌一邊拍照打卡,就像置身海上郵輪般愜意。

「Cabin Zone」設置藏寶圖、地球儀、船艙裝飾,以及小魚缸可看見魚兒悠遊。(記者郭宣暄攝)

船艙造型的Blu Ba特色酒吧,混搭鮮豔的坐墊,還可以讓旅客一邊觀賞運動比賽。(記者郭宣暄攝)

「Cabin Zone」有一區塊提供旅客休憩以及未來配合Xpark水族館夜宿體驗用。(記者郭宣暄攝)

「亞特蘭提斯」特調擁有絕美的藍色漸層。(記者郭宣暄攝)


下一頁>碼頭風格Buffet、超浮誇中餐廳接著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