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得去下不來!貪玩柴犬跑到桌上後不敢下來讓網笑:你剛怎上去的啦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ryoma_theshiba/圖片提供
2020/07/03 18:35

可愛的柴犬Ryoma有時會做出讓飼主也是哭笑不得的舉動。(圖片提供/Instagram@ryoma_theshiba)

鬼靈精怪的柴犬經常讓飼主搞不懂牠們在想什麼,不過這也因此帶來了不少笑話!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自家柴犬先是站在桌子上,想要往下跳,接著又突然坐了下來,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要笑說:「到底是要跳不跳啊?!」

這隻可愛的柴犬「Ryoma」,今年一月初才來到家中,不過才半年多的時間,牠已經為家裡帶來了不少歡笑!從最近飼主分享到Instagram上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天Ryoma突然跳到桌子上,接著牠看了一下四周高度,似乎是想要跳回地面上,但過沒多久,Ryoma就一屁股坐在桌子上不動,還露出燦爛的笑容,好似在說:「人家現在不敢下去啦~主人來救偶!」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Ryoma一屁股坐在桌上不動,似乎在等飼主來解救牠。(圖/截自 Instagram@ryoma_theshiba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相當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是怕高不敢下來嗎?」、「啊你剛剛是怎麼上去的啦!」、「吼~太好笑了吧!」、「主人快去救牠!」、「上得去卻下不來嗎?哈哈哈哈!」、「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