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柯基躺地上不斷「拜託拜託」!最後直接起身找飼主:吼就叫你摸我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cernydogs/圖片提供
2020/06/28 19:45

可愛的柯基犬Butters為了討摸摸,使出超萌的方法。(圖片提供/Instagram@cernydogs)

你一定看過招財貓,但你有看過招財狗嗎?在國外就有網友恰巧錄下自家柯基犬不斷比出「拜託、拜託」的手勢,而原來這隻柯基是要跟原po討摸摸,讓人看完後,都要被牠可愛的討摸姿勢萌翻了!

這隻萌萌的柯基犬名為「Butters」,家中除了牠之外,還有另一隻可愛的柯基犬,而牠們倆的共通點就是都很喜歡黏著飼主!從主人最近上傳到Instagram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Butters仰躺在地上,接著牠開始比出「拜託、拜託」的手勢、叫了一聲後,又開始狂學「招財貓」,並露出一臉渴望的表情,正當讓人摸不著頭緒時,下秒主人馬上又摸又抓Butters的肚子,原來這是Butters慣用的討摸伎倆,隨後當主人摸累、把手拉開時,Butters又擺出「拜託」的手勢,最後還直接起身要去找主人討摸,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Butters不斷比出「拜託、拜託」的手勢,想要討摸摸。(圖/截自Instagram@cernydogs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誰可以抵擋這個要求啦!」、「太可愛了吧!」、「柯基還想要再多抓一下啦!」、「哈這畫面讓我忍不住笑出來~」、「柯基真的太Q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